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謝和弦前妻搭上 ØZI ?Keanna 秀刺青 tag 男方喊:我心裡的 327 紅髮男孩

Keanna (戴一軒)2020 年 9 月與謝和弦簽字離婚,去年 11 月,她認愛小 4 歲的男友「水瓶少爺」,但戀情似乎沒撐多久就告終。近日, Keanna 突在社群網站發文寫下與創作歌手 ØZI 有關的告白文,引發網友熱議。

Keanna 身材火辣。(圖取自 Keanna IG)

|Keanna 突發曖昧文

13 日, Keanna 突然在 IG 發長文,內容寫道「一開始,只是貪戀跨坐在你雙腿,啃咬吸吮頸肩不帶香水成分的誘惑,怎麼後來你把我的生活完全打亂。」文章最後 hashtag 「那位一直扎在我心裡_幼稚又成熟的 327 紅髮男孩」以及「ØZI」。此外, KT 還秀出手臂上的「327」刺青。

ØZI 突然被 cue 。(圖取自 IG @ozifp

|內文提「327 紅髮男孩」疑似暗指 ØZI

引人注目的是, Keanna 在文中提及「紅髮男孩」、「327」都與 ØZI 有關, ØZI 就是紅髮,而 3 月 27 日正好是 ØZI 的生日。突如其來的告白文讓人看了一頭霧水。數小時後, Keanna 發限動表示「我在吃藥後不清醒狀態下 po 了一年前打的文…」疑似是在解釋早前的發文。

KT 突發文秀刺青還標記 ØZI 引發關注。(圖翻攝自 Keanna IG)

雖然 Keanna 隨即刪除限動,又將 IG 轉為私人帳號。但貼文早已在網上掀起討論,有網友猜測只是 Keanna 的創作文,但仍有不少人留言直問「這是官宣新戀情嗎」、「我是不是領悟了什麼不該知道的?」也有人懷疑「阿不就都吃藥」、「又一個哈們」,還有人預言「扣哥會無情成為演藝圈不死鳥」。

對此,據《中時電子報》報導,ØZI 透過經紀人回應雙方是認識的朋友,「但沒有特別的私交,謝謝 Keanna 對 ØZI 的欣賞。」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