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威少又被欺負了!國王 DJ 全場點歌嗆他手感「冷如冰」,球迷樂歪:龜龜要冬眠了!

這種嘲諷方式真的太有殺傷力了!昨天出賽洛杉磯湖人的比賽,沙加緬度國王不僅在主場以 125 : 116 贏球,全場還不斷嘲諷「威少」 Russell Westbrook 的手感「冷若冰霜」,實在是太兇殘了!

Westbrook 在加入湖人之後,始終沒能適應自己的定位,上一場出戰 37 分鐘, 14 投僅 2 中,三分 5 投 0 ,只得到 8 分 12 籃板 6 助攻,關鍵時刻在外線打鐵,更是讓湖人距離勝利越來越遠。

而國王主場的 DJ 也很不留情,不但在大螢幕上曬出威少的圖片還寫道:「本場比賽最手冷的球員」,並且不斷的在他投籃不進時放歌嘲諷他:「手感冷如冰」,簡直把觀眾給樂壞了。

賽後,威少不以為然的表示「這很有趣」,並且回嗆國王「希望他們在過去 14 年來都是如此,這真的挺可愛。」國王這支萬年爛隊,已經連續 15 個賽季無緣季後賽,上次擠進西區 8 強還是在 2005-06 賽季,實在沒有什麼可以嘲笑別人的本錢。

其實國王真的不是針對威少,因為過去他們已經在主場玩這個梗很多次了,並不是對湖人才推出。不過聯盟顯然不願意他們每一場比賽都自顧自的頒發「單場最冷球員」,因此禁止了此一行為。

對此球迷也有點不爽,紛紛為國王說話:「龜龜要冬眠啦!」、「連這也要管Zzz」、「乾脆以後禁止贏湖人算了」、「不能得罪湖人」、「只准shaq fool  不准ice cold player...」、「聯盟親兒子就是不一樣」、「冷冷的冰雨在臉上胡亂的拍」。

Source:NBA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