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豐田 GT 野望,Toyota GR GT3 概念車將劍指同名賽事?

Toyota GR GT3 concept
Toyota GR GT3 concept

有著這麼 豐田章男 一位賽車手身份的 CEO 坐鎮 Toyota,過去這幾年咱們見到了 GR Supra、GR Yaris、GRMN Yaris 等等市售車款的發表,以及這牛頭牌在 Le Mans 24hr 利曼 24 小時耐久賽與 WRC 世界拉力錦標賽等輝煌成績,而今又在 2022 年東京改裝車展推出 GR GT3 concept 概念車,看來將要劍指同名賽事而來?

車手優先「driver first」的車款

GR GT3 concept 概念車

而就原廠所給予的資料 … 老實說非常的有限,僅提到這將會是一輛以車手為優先「driver first」的車款,全權交由 Toyota Gazoo Racing 主導開發,並且以 FIA GT3 組別車隊為販售對象,至於說 Toyota 會不會自己也組隊參一腳?或是市售車的發表?以社長這麼愛玩車、賽車的份上 … 可能性還真的不低!

經典比例

GR GT3 concept 概念車

GR GT3 概念車有著極為經典的車型比例

長車頭、短車尾再加上極短的前後懸身,這 GR GT3 概念車有著極為經典的車型比例,不同於其它 GR 或 GRMN 車型都是由市售車進行改裝、強化,而是由 Gazoo Racing 賽車部門獨自開發,狹長的車體倒是和 Mercedes-AMG GT 有好幾分像,配合車尾的巨型擾流翼相當霸氣,至於說硬體上的配置、數據,甚至是車內的鋪陳等等目前都未有任何資訊,但想必未來半年一年會更加明朗才是!

Source / Toyota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