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玩酷子弟|勇敢又善良的「閃亮亮」來了!「我就是普通的平凡人,但我想挑戰各種沒接觸過的,跨越自己的恐懼!」

在這個迎接 2022 全新年度的開端,讓我們跳脫舒適圈,勇敢坦率的挑戰自我,就像最近身分角色不斷擴充的「紅豆餅女神」閃亮亮!IG 粉絲追蹤人數已突破 86 萬人,YouTube 頻道《閃亮亮來了》訂閱人數亦有 15 萬人的閃亮亮,近期更全新跨足主持、品牌主理人,勇敢開創新局,只為擁抱生命中所有的閃亮美好,#我勇敢,所以我閃亮!

#我勇敢!勇敢挑戰嘻哈節目主持工作

近期閃亮亮接了一檔全新的嘻哈節目《街頭嘻客》,讓人好奇平時的亮亮喜歡什麼樣的音樂。「我喜歡聽嘻哈音樂,各種類型、國內外都聽,像是熊仔、吳卓源,另外我也喜歡聽一些抒情嘻哈音樂。」受《街頭嘻客》製作人勳哥、蔡政勳老師之邀加入節目組的亮亮表示,「勳哥覺得我很合適《街頭嘻客》主持人這個角色,因為我就跟觀眾一樣,喜歡嘻哈音樂但卻不甚了解,所以透過我的發問提出大眾對嘻哈音樂與文化的相關問題,跟著大家一起去學習。」而透過節目亮亮也收穫豐厚,「每一個老師分享的都不一樣,但是他們都很忠於做自己,用最真實的方式去呈現並讓觀眾喜歡,這點我覺得很酷。」

#我勇敢!勇敢堅信「可以失敗,但絕對不能被打敗!」

「《街頭嘻客》第5集是我印象最深刻的一集,訪問主角是黃包包,是我的前男友,所以他在訴說他的故事、網路霸凌時也有我的存在,對我來說也是最有感覺,最感同身受的部分。」而對於網路酸民、霸凌相關的議題,亮亮也以「寫真故事書」的方式,袒露之前遭受輿論攻擊的心路歷程,「『寫真故事書』共有4個主題-北漂、霸凌、動保、環保,都是我持續關注的主題,之後也會集結成一本實體寫真故事書,再請大家多多支持。」

「知道我的人都知道,不管面對所有事情我都會勇敢以對。即便我都跟大家說,我很膽小,可是我遇到事情,調適的時間…算短,只需要待在家裡,玩貓、打電動,什麼都不想,等到我自身把心情調適好,再來重新面對各種問題,至少不會再糾結於當下那個點上,反而更能平心靜氣地面對一切。」

『可以失敗,但絕對不能被打敗!』是我從國中開始一直到現在的座右銘,畢竟人生不可能一直順遂,總會遇到挫折的時候,一旦認輸就什麼都沒有了。」

#我勇敢!勇敢替自己開了多個副本!

除了既有的 YouTuber、網紅,以及《街頭嘻客》主持人,2022 年閃亮亮還將挑戰全新品牌「謬謬思」主理人的新身分。「『謬謬思』品牌名稱來自我養了兩隻貓和一隻蛇,一開始只是想做一些周邊商品,但是在跟團隊討論之後,覺得可以把「謬謬思」做得更完整、更全面一點,所以會鎖定在生活常需要用到的東西上。以目前預計推出的首發產品葉黃素來說,就是看到現代人 3C 手機不離身,對眼睛傷害很大,之後還會有更多商品的企劃,2022 年就請大家拭目以待。」

「在現在這麼多不同的身分中,有些是身分(如主持)來找我,有些則是我自己想做(如品牌)所以找了志同道合的團隊一起做。接下來我還想挑戰「演員」這個角色,我知道很難,特別是我其實不擅長講話,看到鏡頭還是會很緊張,不過我已經跟攝影師約好,會先從短視頻開始練練看,先去嘗試,看看自己是不是真的有興趣,然後再繼續下去。

「一直以來我沒有特別想要做什麼,因為我跟大家一樣,都是普通的平凡人。但我想要去嘗試一些我會害怕,或是我沒有接觸過的東西,透過學習、不斷進步,來跨越自己的恐懼。

#我勇敢!喜歡酷酷壞壞、細心的人

說自己很宅,喜歡動物更甚與人相處的閃亮亮,特別喜歡《關於我轉生變成史萊姆這檔事》這部動漫,因此也收集了不少相關公仔。「我很喜歡《關於我轉生變成史萊姆這檔事》的主角,他是一個善良、和大家都很好,並贏得所有魔物尊敬的領袖,我也想成為像他一樣的人。」至於哪種男人會贏得閃亮亮的喜愛呢?「酷酷壞壞的都好!而且男生真的要打扮,在穿搭上只有帽T、長褲、球鞋似乎有點單調,如果再多加些配件綴飾打扮,會讓我覺得他是個細心的人,有觀察細節。」

迎接 2022,跟著女神閃亮亮一起:勇敢忠於做自己!在生活中「學習、進步,跨越自己的恐懼!」

PRODUCTION CREDITS:
Photographs by 鄒紘超_傑森攝影工作室
Edited & Styled by Victoria

Art Designed by KIWA
Hair & Makeup by Kuli

Produced by CooL-Style Web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