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DC 影集《和平使者》前三集開播!超搞笑魔性片頭看了沒?導演詹姆斯岡恩聲明想打敗跳過片頭按鍵!

由詹姆斯岡恩(James Gunn)執導,改編自 DC 漫畫的英雄影集《和平使者》,日前已正式於 HBO Max 上架前三集,該影集為同樣由詹姆斯岡恩(James Gunn)執導的電影《自殺突擊隊:集結》的後續,相信看過電影的觀眾肯定對於由約翰希南(John Cena)飾演的和平使者不陌生,原本大家對於 DC 宇宙旗下影集的期待值就已經不高,再加上和平使者這個英雄根本毫無名氣可言,在電影中的表現也是位讓人厭惡的反派,使的觀眾對影集興趣缺缺,但沒想到影集一播出,馬上獲得席捲而來的好評,尤其是充滿魔性的搞笑片頭,導演詹姆斯岡恩(James Gunn)還特地出面講解為何將片頭拍的如此出乎意料(其實可以說整部影集都讓人出乎意料)。

超魔性片頭讓人捨不得跳過!

還沒看過影集或未訂閱 HBO Max 的觀眾別擔心看不到片頭,DC 已在官方 Youtube 上傳《和平使者》的片頭以及些許劇中片段,整部影集最出色以及最令人意外的地方可以說是這個看似簡單卻令人著魔的片頭,僅僅是全體演出成員跳著一段匪夷所思的舞蹈,便讓人無法忽略,甚至捨不得眨眼。詹姆斯岡恩(James Gunn)解釋道:「我想要征服跳過片頭的按鈕,讓大家可以看到辛勤付出的工作人員們,所以才拍出了這樣的片頭。」,他的確做到了並且做得非常好,網友說道看著演員跳著這麼搞笑的舞,卻能夠完全不笑,這讓一切變得更好笑了!

約翰希南(John Cena)在《和平使者》中搞笑又心酸的哭戲

約翰希南(John Cena)在劇中狂脫還猛哭!

《和平使者》的影集也可說是約翰希南(John Cena)從影以來演技上的大突破,同時裸露鏡頭也是史無前例地多啊!成功將一個原本令人生厭的反派角色,變得討喜可愛,同時讓觀眾愛上這位能力不強,但是個性非常真實的 B 咖英雄,當然還要歸功於導演詹姆斯岡恩(James Gunn)的超強功力,整部影集充滿了獨特的搞笑風格以及幽默對白,可謂新年開篇最歡樂的一部影集,讓人一掃對於 DC 宇宙先前令人致鬱的陰暗風格,也非常期待接下來詹姆斯岡恩(James Gunn)新作品《星際異攻隊 3》以及《和平使者》接下來的故事發展!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