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網友激讚「辣成這樣,不知道該看誰!」艾怡良 攜手 9m88、BCW 呈現〈偏愛〉MV

人氣歌手 艾怡良 憑藉動人的歌唱才華,不僅經典之作〈Forever Young〉迄今在 YouTube 平台突破 1300 萬次點擊,其詮釋抽象情感的演唱、更使得她在 2021 年榮獲第 58 屆金馬獎的「最佳原創電影歌曲」獎項,如此「雙金」加身的實力,能說屢屢作品都讓樂迷驚豔!

▲ 艾怡良 攜手 9m88、BCW 合作歌曲〈偏愛〉。

而收錄在 艾怡良 第五張錄音室專輯《偏偏我卻都記得》中的單曲〈偏愛〉,除了據悉是此張專輯內花費最長時間創作的音樂外,也因為攜手到 9m88、BCW 共同呈現的關係,使得〈偏愛〉光在旋律的進程上就各自演繹了三人各自的演唱特色,包括 艾怡良 的起伏韻律、9m88 的搖擺聲線、和 BCW 抓耳的饒唱口調。

值得一提的是於稍早正式曝光的〈偏愛〉MV 上,影像團隊「我的檔期」為了搭配〈偏愛〉欲傳達的戀愛糾結,也特意將場景和色調設定在復古氛圍,且更讓 艾怡良、9m88 貼身演唱,此班絕美的畫面便使得樂迷爭相留下「超好看」、「9m88跟怡良辣成這樣,真的不知道要看誰了」等等的好評。

▲ 《從夜晚出生的我們》演唱會將於 2022/01/22 正式上演。

而就在〈偏愛〉MV 曝光後,緊接著 艾怡良 也將在北流開唱,為粉絲帶來《從夜晚出生的我們》演唱會,感興趣的朋友請把握時間購票前往。


source / 艾怡良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