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21 歲坐擁千萬房產+保時捷 718 GTS!網紅青青花 1 年致富親曝收入來源

網紅青青 2020 年底與百萬 YouTuber 放火鬧出「仙人跳疑雲」,慘遭輿論撻伐,還因此退出 JKF 女郎。沈潛一段時間,青青重新再出發,出國打個疫苗回來後,財富三級跳,年僅 21 歲就有車有房,如今更躍升成為咖啡品牌 CEO ,而青青也分享自己的現況。

青青身材火辣。(圖取自 IG @c.0214

|1 年內入手千萬房產+百萬保時捷跑車

青青 17 日出席咖啡品牌活動,致詞時表示「 2021 年是我人生轉變最大的一年」,透露自己在短短一年的時間,砸 2300 萬買下新屋,還入手人生第一台跑車,價值新台幣 453 萬元的保時捷 718 GTS。青青還自爆在銀行信用良好、零瑕疵,擁有無限卡資格,存款也有 7 位數以上。

而她當初投資五、六百萬的咖啡廳,開業不到一年月營業額已逼近 90萬,今年預計在桃園高鐵站附近開設分店,拓展自己的咖啡事業版圖。至於如何致富,青青表示自己是靠學習投資房地產與股票讓收入增加。

青青投資咖啡廳當老闆。(圖取自 IG @c.0214

事實上,據《蘋果新聞網》報導,青青年紀輕輕就能入手 70 坪的新房,還有錢投資開咖啡廳,被問到「怎麼這麼有錢」,青青表示「嗯…就是認真賺錢啊」,她進一步透露致富密碼,包含投資股票以及經營抖音都是高收入來源,青青聲稱「每個月靠抖音,可賺進 6、7 位數吧」。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