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騎馬嬌喊「把我帶回家」!啦啦隊女神林襄 E 級核彈炸暈粉絲:想當馬

中華職棒樂天桃猿啦啦隊「Rakuten Girls」成員林襄長相甜美,擁有 32E 的魔鬼身材,去年 2 月才加入球團,人氣迅速攀升,被譽為新一代啦啦隊女神。經常在社群網站曬美照的她,近來 PO 出騎馬封面親自宣傳全新寫真書,大尺度辣照讓粉絲看了全暴動。

林襄推出全新寫真書。(圖取自 IG @95_mizuki

|林襄曬騎馬辣照催買氣

林襄近日推出全新寫真書《與你襄遇》,她於發售前晚在 IG 發文向粉絲喊話「歡迎大家在各大書局捕捉我,把我帶回家收藏!」並曬出《與你襄遇》寫真書的封面催買氣。照片中,只見林襄穿著三點式純白比基尼牽著一匹馬,蕾絲罩衫滑落露出雪白香肩,單薄布料快罩不住的核彈級上圍,加上若隱若現的絕對領域,讓人看了心癢癢。

貼文一出,迅速引來大批粉絲留言直呼「真襄」、「太犯規,買起來」、「噴鼻血了」、「搶頭襄」、「買了,哪次不買」,還有許多人排隊搶當馬「想被騎」、「下輩子想當一匹馬」。

|林襄全新寫真書正式發行

林襄全新寫真書《與你襄遇》尺度直逼危險物品,封面有兩版本,分別是尖端限定版和其他通路版,各有兩款海報等粉絲蒐藏。寫真書一開放預購就迅速攻佔書店銷售排行榜冠軍,足見啦啦隊女神的高人氣。《與你襄遇》於 18 日正式發行,尖端網路書店及各大通路皆可入手,喜歡的朋友千萬別錯過。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