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走過低谷就是上坡!金曲創作才女孫盛希&戲劇新星章廣辰穿上NB 327、XC72做自己的主人綻放自信!

2021可說是重新審視自我的一年,在動盪與不確定中尋找平衡,疫情的紛擾讓許多人生活改變,也多了時間專注在自己熱愛或日常錯過的事物上,2021也激發出了許多能量,對金曲創作才女孫盛希和影視新星章廣辰無疑是格外耀眼的一年,而在達成這些成績前付諸了多少堅持與努力才能讓聽眾、觀眾記住?又該如何在工作與自我實現中取得平衡,此回就跟著兩位一起回顧今年的酸甜苦辣同時用NB 327、XC72打造2022開運穿搭,在新的一年照樣過關斬將做自己的主人!

人生就像股票,即使下跌總有一天也會翻紅

至今在音樂上不斷交出傲人成績的孫盛希,去年發行的專輯《Where is SHI? 出沒地帶》更是入圍多項金曲獎,彷彿一出道便帶著超強新人勢如破竹的氣場,但其實那只是別人看到的樣子,在作品產出前的壓力與低潮只有她自己能體會,「那時候我常常深夜不回家,擔心回到家太安靜就會感受到壓力傾巢而出,這種時候我會去散步,背著很重的包包走很遠很遠的路,邊走就會邊覺得身上的重擔似乎就是我的業障,是我要扛的責任。」

希希笑著說有壓力很正常但要找到方式去舒壓,除了散步;她也很愛到熟識的酒吧吃飯聊天,那裡有一群新朋友舊朋友會一起笑著聊再聊到哭,很多故事都成為她創作的靈感,而這些地方就是她的《出沒地帶》。

而章廣辰則是入行四年雖參與過許多戲劇演出但戲劇之路卻不像他想的般好走,遲遲未交出滿意的作品,當編輯問到看著同期演員有一些代表作會不會改到心急,他樂觀的表示「我相信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時區,快慢不一定會同步,人生一定會有高底起伏,上升之後總要到谷底抓點魚喝點水補充體力再往上走,但走到一個階段可能又會往下再經過一些考驗,人生就是這樣高高低低!」

正巧在今年末一部《華燈初上》總算讓章廣辰被更多人看見,不僅突破自我更讓他找回對演戲的熱情。

此回兩位換上New Balance近年火熱的潮鞋327全新配色,如同宣誓著他們在新的一年也將帶著全新的樣貌回歸,銳利流線的外型正中潮人下懷也中了章廣辰的心,他分享自己特別喜歡簡約及復古的設計,327不僅提取了三雙NB經典鞋款的復古樣貌,獨具辨識度的大N LOGO與個性泡泡大底就是要你不許忽視它!

而希希著用的粉橘色327則讓她對NB跑鞋大改觀,沒想到跑鞋配上氣質毛呢套裝竟如此無違和更完美融入在搭配中,頂級跑鞋淬鍊出的大底腳感極佳,網布與麂皮異材質的妝色拼接為造型增添幾分層次,這回造型再次認明327變色龍的百搭實力,把它放在任何風格中都能完美融合,要優雅要個性你「穿」的算!

剛剛好的平衡,學會生活是今年的一大課題

即使在追逐夢想的過程中會經歷許多困難,但希希從來沒想過放棄做音樂這條路,她說「音樂一直在我的人生中陪伴我、給我動力,雖然有過倦怠期但我還是能一直從中找到新東西去嘗試和突破」,音樂在希希的生命中不只是工作能力的展現,更是給予她生活的動力,但也就是因為工作與生活太過密切,反而好像忘了怎麼生活,直到今年疫情停擺了所有工作她才發現自己似乎一直在趕著下個計畫忘了幫自己好好舒壓,好好生活、好好工作,尋找剛好的平衡這點希希認為是她今年要學習的課題。

章廣辰則覺得活在當下很重要!「其實我蠻隨緣的,有工作來我就會努力將自己的狀態投入工作中,演員的生活比較像自由業,不穩定但相對彈性,我可以調配自己的生活,沒工作時我就會好好休息、專心的生活。」We Got Now也正是New Balance的品牌精神相信當下保持積極的生活態度,把握每個時機為自己創造好機運!

New Balance完美掌握復古與潮流間剛剛好的平衡,此套兩人所著用的XC72不僅將XC15與375的經典大底透過巧妙工法以陰陽拼接手法呈現,三種不同坑紋搭配不對稱的外翻鞋頭與方正的稜角鞋後底營造出狂野不受侷限的外型,而搭配上卻意外的好搭配,希希與廣辰換上微正裝,透過XC72讓整體氛圍擺脫嚴肅感更增添俐落帥氣氛圍。

最後,當編輯問到兩人在新的一年,有什麼開運妙招嗎?兩人不約而同給出相同答案「從飲食開始」,廣辰提出有趣又有哲理的想法「首先要照顧好自己,不管是身體或是心靈,尤其是飲食上,飲食會影響身體也會影響到腦袋,腦袋就像一個小型的化學工廠,你的內分泌就會決定你的心情,心情就會決定身體的健康,而健康就會影響事業、愛情各方面的運勢。所以我覺得從吃開始做起就是好運的開始!」

除了飲食,希希認為保持好心情也是相當重要,畢竟愛笑的人運氣通常不會太差,不妨做些讓自己開心的事,像是到New Balance買雙新鞋為自己除舊佈新,讓自己新的一年一整年都走花路吧!

快到New Balance官網找找屬於自己的命定開運鞋款吧!

【NB虎年買即贈】活動日期: 1/13-2/13 

・消費即贈虎年限定紅包袋

【NB虎年滿額贈】活動日期: 1/20-2/13 

・門檻一: 消費滿3600 現抵300

・門檻二: 消費滿6000 現抵800,加贈NB萬用隨身包

【穿上NB”GO”好運】LINE官方帳號貼圖免費下載,活動日期: 1/11-2/10

立即下載:https://line.me/S/sticker/25188

迎接嶄新的2022 年,New Balance 推出穿上NB “GO”好運LINE 貼圖,邀請到風格插畫家Abei Liu(劉正堃)為品牌量身打造原創角色—城市男孩與他的奇幻夥伴小NB,展現New Balance 獨有的潮流風格。在歲末年終時刻,用貼圖向好友們傳遞好運與祝福吧!

*New Balance保留活動內容變更及最終解釋之權利

Special Thanks_ 服飾:MSGMBarbour /飾品:RecoverySeptement road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