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感覺很舒服!IKEA 將釋出「三方聯名」 麵包沙發

不得不說瑞典家具品牌 IKEA 總是會釋出頗有新意的單品,在與  Rick Owens、Maison Margiela 合作,這回便與藝術家  Gab Bois、愛沙尼亞歌手 Tommy Cash 釋出麵包沙發 「Loafa」。

不得不說瑞典家具品牌 IKEA 總是會釋出頗有新意的單品,在與  Rick Owens、Maison Margiela 合作,這回便與藝術家  Gab Bois、愛沙尼亞歌手 Tommy Cash 釋出麵包沙發 「Loafa」。

延續  Tommy Cash 另類審美觀點

此次視覺延續  Tommy Cash 另類審美觀點,造型上亦用大小切塊不同的麵包組成,相信是一目了然。不過這回單品的促成最值得一提的是,若他發布的貼文底下有 10,000 條評論,IKEA 便會按造承諾發布。目前看來已有 10,660 則留言,想必現在僅要靜候 Tommy Cash x Gab Bois x IKEA 「Loafa」的發布日期了。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