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禰豆子登大人變巨乳!《鬼滅》被 SJW 轟意淫未成年:她才 14 歲

日本人氣動漫《鬼滅之刃》第二季「遊郭篇」自上月 5 日開播後,收視率居高不下,隨著劇情邁入高潮,《鬼滅》的討論熱度也跟著升溫,近日就有外國網友在看到「禰豆子長大變巨乳」後,抨擊《鬼滅》意淫未成年。

禰豆子深受觀眾喜愛。(圖取自推特)

|禰豆子變巨乳遭衛道人士抨擊

禰豆子因「鬼化」加劇,不只身形變成成人體型,連胸部都升好幾級。沒想到,禰豆子鬼化的模樣,引來國外部分激進的衛道人士不滿,在推特發文怒轟《鬼滅》「為什麼要讓她被性化」、「她才 14 歲」、「她只是小女孩」,甚至質疑日本人有戀童癖,這些衛道人士表示對動漫為「服務」觀眾而將禰豆子的身體「性化」,無法接受。

禰豆子「鬼化」變巨乳。(圖取自推特)

消息一出也在 PTT 掀起熱議,台灣網友反應一面倒認為「有什麼好炎上的」、「不爽不要看」、「這訴求是 14 歲青春期少女不能發育的意思嗎」、「這些人是還活在上個世紀營養不足的年代嗎」,還有觀眾指出早在第一季第一集禰豆子就曾變大過,那時也沒人說話,質疑這些人明顯是沒在追動漫,只是看到巨乳就正義魔人上身大舉出征,反酸「小傑變大傑怎麼沒人抗議」、「跟風仔」。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