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COOL潮遊|「屏東海生館」全新打卡秘境:沉浸式互動展、夢幻海底隧道,還有網美夜宿體驗2月回歸

屏東海生館春節假期必逛行程大公開

9 天的農曆新年假期即將到來,近來成為網美打卡秘境的屏東國立海洋生物博物館(屏東海生館),特別推薦一系列可從早玩到晚的精彩行程,像是全新推出的沉浸式「極境漫遊66.5度」互動體驗、全球首座無水水族館,以及望著湛藍海洋浪漫進入夢鄉的「夜宿海生館」體驗營活動,快揪好友一同享受難得的假期。

屏東海生館

海生館最新打卡點 –「極境漫遊66.5度」

虛擬實境正夯,屏東國立海洋生物博物館也火速引入,打造全球首座無水水族館「世界水域館」,透過虛擬實境呈現,讓大家實際體驗無法到達或難以到達之水域,感受遠古時期的海洋、巨大的海藻森林,深不可測的深海水域及寒冷的極地水域。

全球首座無水水族館「世界水域館」
透過沉浸式互動體驗進一步認識南北極生物。(圖片來源:屏東海生館)

另外,在 2022 年全新更新的極地水域常設互動展示「極境漫遊66.5度」中,更可透過沉浸式互動體驗、觸控互動牆等多元展示,深入緯度 66.5 度以上的冰之境地,揮手即可出現夢幻極光、於漂浮的冰層上跳躍,滿足與摯愛漫遊於絕美極境的想像。

海生館最新打卡點 -「極境漫遊66.5度」
深入緯度66.5度以上的冰之境地,揮手即可出現夢幻極光、於漂浮的冰層上跳躍。(圖片來源:屏東海生館)

「網美夜宿體驗營」2月驚喜回歸

去年推出就受到熱烈歡迎的網美夜宿體驗營也預計於 2 月驚喜回歸,由網紅拍照達人帶領,實際走訪海生館著名美拍打卡場景,例如陽光穿透的遼闊深藍色海藻森林、光影交錯的海底隧道、夢幻的南灣藍洞、珊瑚獨立礁等,透過手機攝影小技巧,輕鬆拍出與海洋生物最美的距離,絕對會成為最難忘的甜蜜回憶。

屏東國立海洋生物博物館(屏東海生館)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