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無情工商!湖人內部宮鬥暗潮洶湧, AD 依舊躺賺打電動配啤酒!湖粉:「練球好嗎?」

被職籃選手耽誤的電競直播天王?進入到新的一年後,洛杉磯湖人內部不安定,不過在隊內一向佛性的 Anthony Davis 昨日依然在 IG 上 PO 文分享限量版啤酒,讓球迷哭笑不得。

在前天末節逆轉戰勝爵士之前, Vogel 的帥位岌岌可危,根據《 ESPN 》報導,球隊的耐心已經快用光了,如果昨天輸球的話,那他大概率會被「炒魷魚」,成為近期戰績不佳的代罪羔羊。

湖人球星Anthony Davis。(圖/取自推特)

不過湖人戰績差勁,卻不是 Vogel 一個人的問題,甚至可以說和他的關係不大。因為無論是引進 Russell Westbrook 或是 Davis 的受傷,都不是他可以決定或預防的。

ESPN惡搞Anthony Davis變胖的圖。(圖/翻攝自ESPN Twitter)

事實上, Davis 在奪冠之後的狀況,一直是湖人能否保持競爭力的關鍵,這兩個賽季他大部分時候不是受傷,就是對身體的自律不夠重視,狀態遠沒有達到該有的程度。

AD打電動配啤酒

圖: Instagram@Anthony Davis

去年 12 月在因為內側副韌帶扭傷而休養後, Davis 一直沒有再出賽,湖人也內部在這時候進行了許多調整,包括整體打法都有極大的變化。目前不知道 AD 知不知道這一切的重要性,但他今天他還是悠閒地發出打電動配啤酒的廣告,歡樂的寫著:「嘿,湖人球迷們,來看看這款 @Michelobultra 為你們推出的限量版啤酒罐!」

圖: Instagram@Anthony Davis

而看到這一波工商資訊,球迷也樂翻了,紛紛調侃道:「無情工商」、「躺著賺」、「練球好嗎」、「被籃球耽誤的電競實況主」、「斜槓人生」、「這身材還喝酒阿」。

Source:NBA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