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曼聯茶壺風暴難平息! C 羅發飆砲轟年輕球員,名宿反批:「就像個女高音一樣不停抱怨!」

C 羅Cristiano Ronaldo 回歸曼聯之後,一切都沒照著他想的在走,此前受訪時這位足壇的超級球星也忍不住批評隊內年輕球員不夠努力。對此前曼聯球員、足球名嘴 Garth Crooks 認為前者現在就像是一個樂團的首席女高音一樣,不停的嘰嘰喳喳。

C 羅不滿隊友表現反遭批評

C 羅上周在一次採訪中將炮火對準了他年輕的曼聯隊友們,直言除非他們聽從自己的建議,這樣球隊才能在本賽季獲得延賽前三名。雖然他的話得到了不少人的支持,但現在在 BBC 擔任評論員的 Crooks 對他處理的方式有所批評。

「 C 羅說他的隊友缺乏野心,包括訓練與比賽的態度都有問題。我同意這一說法,但他不應該去公開指責他的隊友。我認為自從他重返老特拉福德之後,他就像一個首席女高音,總是不停的抱怨。」 Crooks 認為 C 羅應該在用更積極的方式去鼓勵球隊,而非只是動嘴。

Crooks 接著說,「 C 羅在比賽當中的肢體語言已經說明了一切,每當隊友傳出失誤球時,他羅總是一副沮喪的樣子,然後攤開雙手,在空中不停的揮舞。這似乎在說明曼聯輸球跟他沒關係,都是隊友的責任,我對他這種行為很不贊同。」

另外, Crooks 也提醒 C 羅得明白,現在他可不是在皇馬或尤文圖斯效力,這兩支球隊在各自的聯賽中都是常年的霸主,而曼聯在「老佛爺」 Alexander Ferguson 退休之後,已經十年不是了。所以他應該帶領球隊前進,而不是瘋狂抱怨。

對於這一番評論,外界有些人贊同,同意 C 羅得更融入球隊之中,而不是把自己那一套強加在隊友身上;但有些人卻覺得,曼聯最大的問題就是一堆所謂的「名宿」喜歡出來指點江山,增加球隊的混亂。

Source:BBC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