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靈感來自 Oasis 樂團的桀驁不馴 - MELSIGN 攜手 WLOFSD 打造全新聯乘系列

獨立設計師品牌 MELSIGN 本次攜手圖像設計出眾的台灣街頭品牌 Wall of Sound 展開聯名,
系列以 (WHAT’S THE STORY)展開,自綠洲樂團專輯《(What’s the Story) Morning Glory?》做為索引,具象演繹聆聽曲目後的想像,透過 MELSIGN 簡約、輕鬆優雅的設計視角,併入 WALL OF SOUND 圖像美學觀點,以兩品牌的共同視野所交匯的聯乘服裝系列。

MELSIGN 攜手 WLOFSD 打造全新聯乘系列

「來自某日晴朗的平凡早晨,又播起了綠洲樂團最喜歡的那張專輯,
聽著聽著還是會想起Noel跟Liam那桀驁不馴的樣子,
差不多要出門了,隨手挑了幾件喜歡的衣服準備,今天又會發生什麼故事呢?」

MELSIGN 與 WLOFSD 聯乘系列 (WHAT’S THE STORY),是以綠洲樂團專輯《(What’s the Story) Morning Glory?》做為索引,具象演繹聆聽曲目後的想像,透過 MELSIGN 簡約、輕鬆優雅的設計視角,併入 WALL OF SOUND 圖像美學觀點,以兩品牌的共同視野所交匯的聯乘服裝系列。

本次雙方共帶來6款合作商品,品項包含長袖衛衣、連帽Hoodie、襯衫、雙領外套、弧線褲款以及配件包款,一系列的作品皆以 WLOFSD 令人印象深刻的圖像與 MELSIGN 簡潔有力的剪裁相互融合,預計將於 1 月 19 日(三)與 1 月 20 日(四)兩日上架,(WHAT’S THE STORY)系列將會率先於 GOOPi.coWLOFSD 官網進行販售。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