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新的一年你有什麼新招?放膽耍出來!NIKE 2022新年系列攜手人氣YouTuber古娃娃、彭尊、阿翰 教你如何持續放大招!

去年充滿挑戰,環境改變讓人措手不及,儘管如此,仍有更多人不甘於現狀並積極作出順應潮流的改變,堅持完成自己的目標!而2022農曆新年即將到來,新春帶來新氣象讓人想大展長才,但如果遇到阻礙時,想要乾脆放棄的話那就太不該囉!COOL邀請了三位一路走來堅持不停歇的YouTuber,分享他們如何朝目標持續進步,而在新的一年又有什麼新招呢?

創造角色不停歇 阿翰宇宙即將登場!

創造角色不停歇 阿翰宇宙即將登場!

阮月嬌、澟月、宮森先生…,把各式角色詮釋極其到位的阿翰,被粉絲讚譽是超級用心的YouTuber,去年的「房東阿姨」系列更讓粉絲喜愛不已!想將角色拼到最好的阿翰:「其實房東阿姨不是新角色,只是在去年我運用了服裝、妝容髮型、動作、語氣去加強,讓整個角色更到位」。

創造角色不停歇 阿翰宇宙即將登場!

影片內容不斷推陳出新,那要如何讓自己更進步,找出與別人不一樣的特色呢?阿翰直言:「我是個多愁善感到不行的人,所以經常擔心這個擔心那個,但對我來說愛擔心沒有什麼不好,這樣反而會讓自己變得更好」。阿翰在2022年更為自己設了新的挑戰,第一個是去學韓文,讓角色有更多發揮可能;第二個則是在頻道上創造一個「阿翰宇宙」,把過去的不同角色集結在一支影片中做碰撞,相信到時候肯定會掀起一番討論!

NIKE這次的帽踢在LOGO的設計上蠻特別的!新年喜慶紅色的帽T再加件黑色的拼接毛絨外套,亮眼又夠暖

平時穿著隨性的阿翰,其實對於衣服的舒適感高度要求:「我平時喜歡穿好看有型的帽T,想在最舒適的狀態讓別人稱讚你帥,NIKE這次的帽踢在LOGO的設計上蠻特別的!新年喜慶紅色的帽T再加件黑色的拼接毛絨外套,亮眼又夠暖。這也是我第一次穿Air Zoom Pegasus 38跑鞋,腳感很貼,希望我也能夠在影片創作路上跑得更遠更穩!」

實踐好吃的各種可能 古娃娃的闆娘挑戰!

實踐好吃的各種可能 古娃娃的闆娘挑戰!

透過開箱及嚐鮮各種美食,為各種吃貨獻上最真摯評價的古娃娃,也是YouTuber界中的指標風格人物之一,2019年自創了點心品牌「WA!COOKIES」積極拓展事業版圖。累積高度注目與影響力後,自創品牌是否簡單許多?古娃娃說:「自創一個品牌與當影音創作者非常不同。品牌有更多的前期籌備事項、消費者調查、食品測試等等,要承擔的風險也更多。但跟創作一樣,都需要調整到最滿意的程度才會呈現在大家面前。」

YouTuber 古娃娃的闆娘挑戰!

問起在經營品牌時是否會有擔憂的事?古娃娃回答:「不會!因為我一直都有做好充足的準備(笑)!而我們在2022年也會推出新的食品品牌並且進軍海外市場,請各位敬請期待!」在娃娃靦腆但自信的笑容上,眼神卻非常堅定,完全能夠看出她不停止邁向完美的決心!

YouTuber 古娃娃的闆娘挑戰!

在穿搭追求「平衡」的古娃娃,拍攝時挑戰了少見的運動休閒風格:「我喜歡這件Nike Sportswear的翻領毛絨外套,跟我平常的風格很搭,背後NIKE LOGO有波浪元素及扇狀造型,很呼應過年氣氛!」同時腳上粉嫩的Air Force1 ’07 LX,在新的一年,融合各種波浪與冰裂紋路等圍繞著『水』的元素設計,細節滿滿、搭配經典的柔軟麂皮、絎縫織布,揉合出甜美溫暖的調性!

籃球Youtuber彭尊

繼續用各種角度認識籃球 彭尊「30初心者」旅程才要開始!

致力推廣籃球文化的彭尊,從YouTube頻道創立以來,就一直不斷完成為自己設定的目標,甚至達成了主持P. LEAGUE的里程碑。一路走來,彭尊認為是自己的危機意識督促他不斷向前,「一段時間我就會反思,如果YouTube頻道沒了自己還可以做什麼?如果P. LEAGUE主持沒了自己還能做什麼?透過不斷反思的方式,找出更多職涯的可能。」

籃球Youtuber彭尊

除了一直是首選的籃球領域外,問起2022年是否有想嘗試的新事物呢?彭尊回答自己有個「30初心者」計畫,「過了30歲後,開始思考籃球真的是我的所有嗎?當然還是會繼續用不同種角度帶觀眾認識籃球,但也計畫精進其他的運動,譬如網球、跳舞、瑜珈、滑板等等,每個運動都會花一個月的時間去深入瞭解,讓人生有不同可能!」

籃球Youtuber彭尊


彭尊最近喜愛著用有個性的運動套裝,而此次NIKE 2022新年系列的Kyrie防護外套在低調中又帶點霸氣,搭配獨具心意的鈕扣設計,和東方圖樣設計的徽章,展現新年新氣象。腳上的Kyrie Infinity EP配色與設計元素呼應,極度包覆的設計,無論日常穿搭或於球場上,都能提供完美的貼合度!

立下目標很容易,但要達成不是靠好運就可以,需要持續堅持與努力。每次往前跨出一步,你就離夢想更近了!穿上NIKE 2022新年系列,為自己的新年討個「堅決不停 自出新招」的新氣象吧!

Editor _ Lydia (@lynnbebe8)

Photographer _ Chris Ke (@chriske417)

Model _ 阿翰 (@hanhanpovideo)、古娃娃(@wawawaku)、彭尊(@ryderfor3)

Make Up & Hair _ Patient (@patient_makeup)Johnny (@9ohnny_hsu)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