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峮峮割愛「炸裂舞」爆紅球衣做公益!競標金額飆破 13 萬超搶手

中信兄弟啦啦隊「Passion Sisters」成員峮峮(吳函峮)長相甜美、身材姣好,憑藉「炸裂陳子豪」影片紅到日本, 2 度登上日雜《週刊YOUNG JUMP》封面,氣質清新加上鄰家女孩風格,是許多人心目中的女神。近來,她把穿過的球衣捐出來義賣,目前競標金額已飆破 13 萬,足見她的高人氣。

峮峮坐擁高人氣。(圖取自 IG @qun_04

|中信兄弟響應義賣活動

中國信託慈善基金會「點燃生命之火」近來舉行公益拍賣活動,中信兄弟的教練、球員和 Passion Sisters 成員紛紛捐出自己的實戰品,邀請球迷一起做愛心。拍賣會從 17 日中午 12 點開始至 22 日下午 6 點結標,每次出價金額為 1000 元。

峮峮捐出「炸裂舞」爆紅球衣義賣。(圖擷自拍賣網站)

|峮峮「炸裂舞」爆紅球衣最搶手

所有競標物品目前金額最高的,當屬峮峮捐出的「2018 實戰中字簽名球衣」,截至 20 日下午 5 點,峮峮的實戰球衣出價次數 88 次,累積金額達 13 萬 6000 元,得標者除了獲得球衣,峮峮很有心,還準備「貼心小禮」要送給粉絲,另外還有 PS 女孩的專屬感謝小卡。

值得一提的是,這件球衣正是峮峮當年跳「炸裂陳子豪」爆紅影片中所穿的球衣,意義非凡,現離結標日還有 2 天,競標金額有望再創新高。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