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樂天甜心脫了!虎牙陳伊解扣「炸出渾圓雙球」網暈了

中華職棒樂天女孩「伊伊」陳伊長相清新,卻有反差的火辣身材,甜美笑容加上招牌虎牙,有「甜心虎牙」之稱,深受粉絲喜愛。陳伊先前因抬桃園市長鄭文燦表情猙獰,意外成為關注焦點,臉書擁有 148 萬追蹤, IG 粉絲數也有 51.6 萬,人氣不容小覷。經常透過社群網站分享美照的她,日前解放兇猛上圍,讓粉絲大飽眼福。

陳伊長相清新。(圖取自虎牙陳伊臉書)

|陳伊解扣辣曬雙球

陳伊日前在 IG 發文寫下「好山好水,來到花蓮看到海,沒有比基尼沒關係,我還是可以把衣服扣子解掉」,並附上多張美照。照片中,只見陳伊穿著淺色針織衫配上黑色熱褲,腳踩及膝長靴,露出一雙逆天長腿。更引人注目的是,偶爾會放送辣照的她,這回直接將外套扣子解開,露出裡面的內在美,炸出渾圓雙球,胸型展露無遺,深溝清晰可見,讓人看了血脈賁張,誠意十足。

照片一出引來大批粉絲留言朝聖,直呼「暈了」、「太震撼」、「又正又辣!噴鼻血」、「很可以」、「太犯規了吧」、「伊神」、「身材真好」。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