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這天終於來了,大家準備好了沒!《劇場版咒術迴戰 0》台灣上映日期正式公佈!

目前已在日本累積超過 85 億日圓(約新台幣 20 億元)票房的《劇場版咒術迴戰 0》,人氣不斷地持續上漲,看來票房突破 100 億日圓只是遲早的事,雖然電影在台灣已由羚邦集團代理,不過官方遲遲未公布正式在台上映日期,讓台灣的粉絲們感到相當著急,加上電影推出後便好評不斷,眼睜睜看著日本觀眾已經二刷、三刷,告訴我誰能忍得住這一切!不過好消息終於來了,代理商羚邦集團已於今日正式宣佈《劇場版咒術迴戰 0》將在 2 月 24 日正式登上台灣的大螢幕,並釋出中文版的宣傳片,等不及的觀眾們再忍忍吧,一個月後就能放肆的狂刷了!

《劇場版咒術迴戰 0》主角並非大家熟悉的虎杖悠仁、伏黑惠、釘崎野薔薇三人組,而是人稱「純愛戰神」與五條悟最強弟子的乙骨憂太,為《咒術迴戰》本篇的前傳,故事中乙骨憂太被強大的咒靈附身,而咒靈本尊竟是他的青梅竹馬祈本里香,兩人因為相愛的力量太過強大,而使其成為了一種詛咒,輾轉間五條悟將乙骨憂太帶進咒術高專,並教導他如何祓除怨靈,過程中卻碰上了咒術高專的叛徒夏油傑主導的「百鬼夜行日」,一行人該如何阻止這場殺戮行動拯救平凡百姓?

圖片源自官方

上映消息一出,網友齊嗨爆!

在官方上傳的中文版宣傳片中,可以一窺主角乙骨憂太在電影中的身影,還包括年輕的五條悟老師,那時候五條悟的眼罩還是用得是白色繃帶,跟現在充滿高級感的黑色眼罩大不相同,不過還是一樣的帥氣強大,從預告中也簡單的看出乙骨憂太的轉變,從開頭怯懦的蜷縮在一角,到後來深情得喊出:「我想要與人有所連繫,我想要被人需要!」,搭配上最後的戰鬥畫面,簡直嗨到不能再嗨!台灣上映的消息一出,也馬上引發網友間的暴動,漫長的等待終於迎來結果,也總算是能安心過年了!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