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怪獸宇宙再展開!傳奇影業宣布在 Apple TV+ 上推出哥吉拉為主真人影集!

泰坦巨獸們來襲,怪獸控請注意!

傳奇影業與華納兄弟近年來相當致力於打造怪獸宇宙,繼推出首部作品《哥吉拉》,到後來的《金剛:骷髏島》、《哥吉拉 II 怪獸之王》以及超震撼爽快的《哥吉拉大戰金剛》共四部作品後、這由各式奇異怪獸們組成的宇宙即將再度擴展!官方宣布「怪獸宇宙(MonsterVerse)」將在 Apple TV+ 上推出原創影集,並以哥吉拉和泰坦巨獸們為特色,帶領大家探索這個充滿神話色彩怪獸存在的世界,影集與故事內容都尚未正式公佈,雖然在家觀賞怪獸對決不如在大螢幕上刺激,但這消息也足以讓喜愛哥吉拉、基多拉等怪獸的粉絲們興奮了!

哥吉拉原先是由東寶株式會社製作的怪獸,也是日本影史最悠久,世界上最有名的怪獸,兇殘高大的外表卻搭配了一雙短手,莫名的有股蠢萌感,也讓大家對於這個角色又愛又怕,只可惜在 2004 年後因為觀眾減少,系列電影便一路停拍至傳奇影業在 2014 年再度執起這把大刀,並決心打造出龐大的「怪獸宇宙」。而哥吉拉的誕生是受到初代《金剛》電影影響,並且早在 2021 年《哥吉拉大戰金剛》前,哥吉拉與金剛就合體過了,首次在大螢幕上出現為 1962 年的《金剛對哥吉拉》,當時可是引起了不小的轟動,也奠定了影史「怪獸對戰」的基礎,往後的類型電影也身受此影響。

圖片取自《哥吉拉 II 怪獸之王》

傳奇影業表示此次的影集將接續《哥吉拉大戰金剛》後的世界,故事由一個家庭的旅途為主軸,逐步探索怪獸世界的秘辛,以及他們與神秘組織「君主」之間的關聯。影集將由知名製作人 Chris Black 與漫畫編劇 Matt Fraction 擔任製片,並與 Safehouse Pictures 與東寶影業合作製作。雖然此消息令人振奮,但網友也擔心影集會不會由於製作經費原因,怪獸畫面過少反而成為輔助,希望製作團隊能滿足大家想看好看滿怪獸的慾望啊!另外將在 Netflix 上推出的其他怪獸宇宙作品《骷髏島》動畫影集也頗讓人期待!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