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鬼神艾倫又出招!空中拽人讓禿曼巴危險落地,公牛主帥震怒:「這可能毀人生涯!」

真的是本性難移?芝加哥公牛隊今日在客場挑戰密爾瓦基公鹿,這場東區強權之間的交手,進行到第三節時,場上卻出現了凶狠的犯規,公鹿後衛「鬼神艾倫」 Grayson Allen 直接將「禿曼巴」 Alex Caruso 撂倒,這動作也引起熱議。

就和他的帥哥學長 JJ Reddick 一樣, Allen 在杜克大學時就以「名滿天下」,以各種惡意犯規和讓人受傷的小動作而聞名,粗暴的打法和他那斯文的娃娃臉完全不相稱。

不過在加入公鹿之後, Allen 慢慢在密爾瓦基打出名堂,上一季的冠軍賽季他雖然沒有太多貢獻,但依然隨隊拿下戒指,季後也獲得球隊 2 年 2000 萬美元的續約。

不過 Allen 在防守打法上依然是相當侵略和凶狠,這也引起了球迷的討論。今日在比賽中第三節剩下 5 分 45 秒時, Caruso 接到隊友傳球準備上籃,結果 Allen 直接在空中將他給拉下來,也立刻倒地不起、痛苦呻吟。

從影片慢動作回放中,可以看到 Allen 完全是針對人去犯規, Caruso 失去平衡之後,他還拉其手部,讓對方整個人失去重心以一個危險的方式落地。因此裁判也直接吹了他一個二級惡意犯規,驅逐出場。賽後公牛主帥 Billy Donovan 也直言「這是一個可能毀掉 Caruso 生涯的動作!」

看到這個動作,球迷也是義憤填膺,紛紛為 Caruso 抱屈,「鬼腳還是那個鬼腳」、「鬼神終於出手啦!」、「感覺跟大學的動作比起來算是好很多了」、「卡魯獸沒事吧」、「本性難移 自然反射」、「終於發作了」。

Source:NBA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