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特別企畫 ∣ 潮流界的一位小姐 & Jumper跳先生 海尼根白色幻境VIP暖身派對體驗文

[section_title title=First page title]

海尼根白色幻境到底潮在哪?之潮流界的一位小姐

現身2013 Sensation海尼根白色幻境

VIP暖身派對體驗文

 

Judy1308_01

相信大家都聽過傳說中的海尼根SENSATION,每年夏天的萬人海尼根SENSATION好像已經變成一種不得不去的潮流活動,海尼根更從今年六月就加碼開始一連串的海尼根世界音樂季,從8月10日台北南港展覽館登台的冰島天后Bjork、8月24日在高雄體育館開唱的美國搖滾天團Aerosmith,到9月28日在高雄盛大開趴的最重頭戲「 海尼根 Wicked Wonderland 白色幻境」,每一場都是台灣年輕人矚目的活動。尤其壓軸的「Sensation」 發源自荷蘭,已巡迴全球30國、吸引超過150萬人次親身經歷,這世界最大的音樂活動在2012年首度引進台灣,由多位全球知名DJ接連上場、連續七小時不間斷的演出,嗨翻整個南台灣!!!台灣真的難得有這麼國際視野的派對阿!!!最屌的是~參與的一萬多名民眾每個人都遵循活動的服裝規範“百分之白”,一片白色浪潮中更可以看到各種有創意的白色穿搭,衝著這點就夠吸引我去朝聖!!!

Judy1308_02

▲2012 海尼根 Sensation 白色聖潮

 

Judy1308_03

▲今年2013Sensation海尼根白色幻境 VIP暖身派對盛況

 

沒參加過Sensation的我今年終於有機會先睹為快(淚),我受邀去2013 Sensation海尼根白色幻境 VIP暖身派對,這次辦在高級的信義克緹大樓,受邀的大概只有一百人,都是時尚音樂界各界的佼佼者,這麼難得我更要好好分享這次趴踢體驗文!這次剛好朋友的朋友從日本來,就一起帶他們參與這場盛宴,就是擁有原宿之神頭銜的日本知名髮型師&造型師”奈良裕也 YUYA NARA“及日本時尚圈知名雙胞胎的弟弟”森本剛介GOSUKE MORIMOTO”,OMG!!!超級大咖耶LADY GAGA跟JEREMY SCOTT去日本都是找奈良裕也幫他用頭髮的耶,他們兩個一下飛機就飛奔來會場,GOSUKE MORIMOTO他在日本跟他哥哥是以穿黑白來分,他自己都是穿黑根本沒白衣服阿,但這次他居然也穿全身白來真是太感人了(不知道的人還以為是哥哥來啦)!

Judy1308_04

▲森本剛介、JUDY、JOYCE、奈良裕也

 

Judy1308_05

▲我們整群朋友!夠潮吧!森本剛介、奈良裕也、潮流界的一位小姐JUDY、造型師JOYCE、NEU店長火柴、MERCI老闆CHUCKLE、DJ麵麵、捷式產品經理美寶

 

Judy1308_06

我們這整群朋友都超會打扮的,所以我事前也很用心的準備這次穿搭(畢竟本人也都是穿黑的居多XD出席派對絕對不能輸阿) ,我所選用的是KTZ的白底黑字洋裝+OS的配件組合,為了要在一堆白色穿搭裡面跳出來,我會用一點銀色,反光金屬材質的配件來點綴讓白色變得搶眼。

 

Judy1308_07

▲上衣:KTZ by Screaming,
骨頭星星耳環+SM胸皮繩+骨頭手環: OS by Screaming,
包包:H&M x MMM,
Legging:Clash tw,
Shoes:Unif by Neu

 

而我的造型搭當JOYCE則是選用今年也很流行的透視風來表現白色的層次感,外面是白色網紗裡面搭白色泳裝,我的好友DJ麵麵的造型也是出自我們雙J(JUDY&JOYCE)之手,我們也是幫他用兩層不同材質的白搭在一起,外面球衣網TEE內搭背心帽TEE,白色穿搭要不無聊選用兩種異材質的白色服裝搭在一起就對了!哈一群人一開始光拍照就玩了很久,一場成功的派對先要有用心的打扮加上志同道合的好友,這時不管派對活動好不好都先好玩一半啦!

Judy1308_08

▲左起 ID&T創辦人之一Irfan van Ewijk,主持人JANET,海尼根台灣區總經理Peter Huizing,JOYCE,JUDY,話說Peter對我們雙J完全印象深刻,幾個月前在活動見過一次這次他還記得我們直說我們永遠是派對最亮眼的人(沒想到不走辣妹風也會被男性記得~哭了!)

 

Judy1308_09

▲雙J在趴踢玩嗨了!朋友星星模仿起憋四與大頭蛋招牌動作!

 

Judy1308_10

會場以愛莉絲夢遊仙境為靈感來源,從主角成年後的奇幻冒險中構築出具故事性及奇幻色彩的「Wicked Wonderland」,所以一進現場就有很多奇幻裝置包含穿梭的MODEL,我參加過台灣大大小小這麼多派對,這場派對真的是讓我感受很深(廠商有砸錢阿) ,現場的佈置、餐點包含酒瓶都是跟白色有關,吃到飽的finger food+無限續杯的酒也是一定要的,伴手禮還是超重一本像是古老童話故事書的東西,原本想說也太定ㄉㄟˇ,沒想到打開一看裡面是海尼根白色限定包裝酒瓶跟鑰匙開瓶器還有一個白色滅火器USB,天阿超用心的伴手禮耶!

Judy1308_11

Judy1308_12

Judy1308_13

▲第一位DJ是香港正妹DJ SUKI也是JUDY友達唷!我們一起上了同一期香港KETCHUP雜誌和日本NYLON雜誌~超巧,SUKI的穿搭我也很欣賞!

看完絢麗的愛莉絲夢遊仙境秀再來就是DJ SHOW,只可惜這場VIP暖身趴是走高級風XD不能跳舞不然一定更嗨,大家就在DJ SHOW裡邊喝酒邊聊天渡過了這個晚上,這場暖身趴真的是讓我意猶未盡,讓我更想去九月高雄海尼根Sensation的正式派對嗨一下阿!

Judy1308_14

Judy1308_15

 

頁次: 1 2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