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神奇的自我救贖! Curry 末節讀秒時刻夢幻後撤步晃開防守者,壓哨絕殺火箭!

不讓關鍵時刻再度輸球的惡夢重演!金州勇士頭號球星 Stephen Curry 今天在兩大幫手都缺陣的情況下,獨自帶領球隊,在比賽槍響前投進壓哨絕殺,帶領勇士以 105 : 103 贏球。

昨天和溜馬拚到延長賽後落敗,勇士這一場在 Draymond Green 因傷缺陣,而 Klay Thompson 又不打背靠背第二戰的情況下,對上聯盟爛隊休士頓火箭,上半場居然處於劣勢。

Curry 前兩節 9 投 1 中,表現十分的掙扎,但還好勇士眾將在第 3 節總算加強了防守,開始進行大反攻。末節最後時刻, Otto Porter Jr. 禁區投籃被犯規,他兩罰全中將分數追平。

接著雙方都有進攻得分超前的機會,但皆未能把握,終場前 5.1 秒時,勇士在暫停之後重新將 Curry 換上場,他接球後直接切入,接著在罰球線附近使用後撤步中距離命中,時間同時也到點,比賽結束!

在承擔進攻重任的情況下, Curry 已經累到體力透支,絕殺前他還在板凳上大口喘氣,但關鍵時刻仍展現球星價值,命中了最重要的一球。之後他也像個孩子一樣在場邊和隊友慶祝,全場陷入沸騰。

事實上 Curry 這一場的投籃手感還是不理想,全場 21 投 6 中,拿到 22 分 12 助攻 4 籃板, Jordan Poole 得到 20 分, Andrew Wiggins 斬獲 17 分。

Source:NBA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