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整串紅字嚇癱軟!統神體檢亮紅燈問:是不是要死了

知名實況主「亞洲統神」張嘉航憑藉實況《英雄聯盟》一戰成名,風格嗆辣有梗,超強實力加上嘴砲功力,成功擄獲大批「統粉」。日前統神在開台時曝光自己的健檢報告,結果各項指數異常,還疑似糖尿病,讓他嚇到癱軟。

統神疑似糖尿病。(圖取自亞洲統神-張嘉航臉書)

|統神健檢報告整串紅字疑似糖尿病

統神日前開台時拆封自己的體檢報告,身高 177 公分、體重 130 公斤的他,報告上有 10 幾個紅字,有網友整理出紅字懶人包,包含縱膈腔變寬、眼壓過高、中度骨質疏鬆、重度脂肪肝、嗜伊紅血球過高、肝功能指數都偏高、血脂肪檢查全紅、膽固醇也高達 325 ,讓人看了頭皮發麻。其中「糖化血紅素」高達 7.9 ,根據衛福部最新公布的數據標準,糖化血色素超過 6.5 就是糖尿病,統神的身體可說是「整組壞光」。

統神體檢報告整串紅字。(圖取自亞洲統神-張嘉航臉書)

看到自己各種數值異常,統神驚呼「怎麼都紅字啊」,邊看邊說「是不是要死了」,還自嘲「難不成我偷吸被抓到」。粉絲則是留言調侃「多多珍惜統神開台的時光」,還有人已經開始為統神默哀「謝謝統神一直以來的陪伴,願統神在另一個世界可以不再有病痛 RIP」、「不愧是效果大師,把人生也做完了」。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