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真的上氣不接下氣!《尚氣》劉思慕滑雪異常疲倦確診 Covid-19

Covid-19 新變異株 Omicron 肆虐全球,漫威英雄也難逃病毒魔爪,繼先前「奇異博士」班奈狄克康柏拜區(Benedict Cumberbatch)中鏢後,漫威電影《尚氣與十環傳奇》(Shang-Chi and the Legend of the Ten Rings)男主角劉思慕日前也證實自己確診 Covid-19。

劉思慕憑藉「尚氣」一角闖出知名度。(圖取自 IG @simuliu

|劉思慕證實感染 Omicron

劉思慕日前在 IG 曬出在美國猶他州度假的照片,只見他一身滑雪裝扮,寫下「我一直在想為什麼玩一整天的單板滑雪會這麼累,原來是感染了 Omircron。」他表示自己症狀輕微,狀態良好,「謝謝大家關心」。從劉思慕過去幾天分享的度假照看來,他應該是輕症無大礙。

劉思慕透露自己染疫。(圖取自 IG @simuliu

消息一出,影迷紛紛留言祝福這位漫威英雄早日康復,還有人開玩笑「沒想到 Omicron 也征服尚氣」。 23 日,劉思慕發限動向粉絲報平安,開心表示自己檢測為陰性,已經痊癒。

劉思慕報平安宣布自己已痊癒。(圖擷自 IG @simuliu

|Ormicron 肆虐《不可能的任務》系列電影檔期在延後

Ormicron 變異株傳播速度驚人,好萊塢又成受災戶,湯姆克魯斯主演的電影《不可能的任務 7》和《不可能的任務 8》再度宣布延後檔期,片商發聲明表示「為因應疫情擴散,電影發布日期更新為 2023 年 7 月 14 日和 2024 年 6 月 28 日。」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