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狠愛演拆夥都是因為她?網劍指牛排愛妻妮妮「破壞男人友誼」

由牛排、胡椒和大蛇丸組成的 YouTube 團體「狠愛演」在 2020 年閃電宣布解散,讓大批粉絲錯愕又惋惜。團體解散原因眾說紛紜,即便三成員口徑一致表示「沒不合」,但有網友發現拆夥後不見牛排客串其他人的頻道,將矛頭指向牛排愛妻妮妮。

狠愛演於 2020 年閃電解散。(圖取自 IG @jam_sp1

|狠愛演拆夥原因眾說紛紜

有網友在 Dcard 論壇以「狠愛演拆夥這麼久,已經能確定是誰的問題了吧?」為題發文,原 PO 指出「拆夥後的互動,胡椒跟蛇丸不是出現在雙方頻道,可是卻幾乎沒看到第三位出現在雙方頻道,……我想……誰的問題應該很明顯了吧?」貼文一出引發網友熱議,有人覺得就個性不合,「蛇丸跟胡椒感覺比較隨性,牛排應該是對自己要求很嚴謹的人」,認為三人是因想拍的東西不同才分道揚鑣。

狠愛演解散原因眾說紛紜。(圖取自 IG @jam_sp1

|網友劍指牛排愛妻妮妮導致團體解散

但也有人劍指牛排的妻子妮妮,認為「男生之間感情沒問題吧,只是妮妮不喜歡胡椒他們」、「男人之間的友誼,只有女人能破壞」,釣出被指控的妮妮親自在底下留言澄清,「我沒有插手或者誘導,甚至勸說解散等等」,妮妮還強調「解散不是我們這邊的意思,對方有對方的考量,我們給予尊重,謝謝大家的關心」。

網劍指妮妮(右)害狠愛演拆夥。(圖取自 IG @jam_sp1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