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網友讚爆米津玄師 PlayStation 新廣告造型,同時獻唱超洗腦主題曲!

堪稱「全方位型歌手」的創作鬼才 米津玄師,以對這個世界獨特的見解加上自身極具藝術性的音樂品味,讓他創作的歌曲不僅直擊人心,更令人一聽就停不下來,好像中毒一般的瘋狂循環,相信大家都聽過他的成名曲〈Lemon〉,目前 Youtube 的官方 MV 累積的播放量已高達 7.2 億,無疑是日本新生代歌手中頗具代表性的存在。而 PlayStation 似乎看上了 米津玄師 多變又鬼靈精怪的一面,找上他替公司拍攝全新宣傳廣告「遊びのない世界なんて(沒有遊戲的世界是怎麼樣的)|Play Has No Limits」,搭配上 米津玄師 特地為廣告創作的歌曲「POP SONG」,讓人不知不覺就重看了好幾遍啊!

米津玄師大膽造型惹人注意!

米津玄師 在廣告的開頭飾演一名古代戰士,卻忽然搖身變成一名奇裝異服的搞怪使者,手持著 Playstation 的手柄,不畏危險的在眾多士兵中前行,甚至調皮的用舌頭挑逗一名士兵的利劍,沒有人能阻止他的所有行動,就好像在對整個充滿戰爭與紀律的世界宣告:「來玩吧!」,搭配歌詞「一生都玩耍,準備好的一切全部丟棄,全部見鬼去吧!」,讓人不自覺隨之搖擺,最後 米津玄師 打開了城門,讓戰士們迎接外頭充滿奇幻色彩的新世界,打破了長久以來的限制,正如同遊戲本身所帶給人的感受一樣。

超洗腦主題曲停不下來!

https://twitter.com/hachi_08/status/1484903930685693954?s=20

當 米津玄師 一受到 PlayStation 廣告出演的消息,從小就熱愛遊戲的他便親自提出要在廣告中變身的想法,並馬上投入參與角色設計,與日本知名導演,同時也是歌手 椎名林檎 的丈夫 児玉裕一 合作完成這次的宣傳影片,只能說不愧是強強聯手,不僅充分的表現出「Play Has No Limits」的宗旨,還能不失 米津玄師 的獨特風格,尤其是在影片中的大膽造型,神似渡鴉以及死神的結合,讓網友們不禁感嘆他駕馭多款造型的能力,並再度臣服於 米津玄師 的魅力之中!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