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網易砸大錢全額出資!《人中之龍》資深製作 名越稔洋 離開 SEGA 後,領軍老團員成立新工作室!

SEGA 旗下的動作冒險遊戲《人中之龍》系列,以描述黑社會的生活為基調,在開放世界的遊戲架構中自由體驗幫派間的你爭我鬥而聞名,而正當「人中之龍工作室」在去年迎來創立第 10 週年時,資深製作人兼 SEGA 創意總監 名越稔洋 宣佈了離開工作室的消息,另一名伴隨著遊戲推出至今的製作人 佐藤大輔 也同時離職,一瞬間 SEGA 便失去了兩名大將,而在 名越稔洋 在離開 SEGA 後,於今日(24 號)正式宣告成立了自己的工作室「名越工作室(Nagoshi Studio Inc.)」 ,並同步開放徵才。

《人中之龍》團隊成員緊緊追隨!

圖片源自官方

「名越工作室(Nagoshi Studio Inc.)」在官方公佈了除了名越稔洋外的另外八名成員,不意外的包括了先前一同打拼的夥伴「佐藤大輔」擔任製作,其餘團隊人員美術「細川一毅」、「染屋直樹」、「安藤俊周」、程式「時枝浩司」、遊戲設計「城﨑雅夫」、工程師「藤本光伯」、導演「潮田太一」等人,都是先前《人中之龍》系列的創作人員,追隨著 名越稔洋 來到新工作室,可見團隊成員間的向心力之強大。

圖片源自官方

網易全額投資開發世界級遊戲!

工作室是由中國科技公司網易 100% 全額出資成立,以開發家用型主機的世界級遊戲為目標。身為社長的 名越稔洋 表示:「不管時代如何變遷,人類對於娛樂的要求始終沒變,為了能製作出滿足人們娛樂本質的遊戲,希望能打造一個開放自由的創作空間,讓團隊成員們能夠毫無障礙的面對彼此溝通,不害怕立場不同,不害怕犯錯的闡釋自己的理念,在這樣的環境中,推出能夠面向全世界的遊戲內容!」,相信在網易龐大資金的援助下,團隊成員能夠打造出規模更超《人中之龍》的大作,不過畢竟是中資企業,不知道會不會受到中國嚴格的遊戲審查影響,而使遊戲製作起來綁手綁腳,對此大家都還是持觀望的態度。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