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想投資的、想收藏的先看好!Dior x Birkenstock、FENDI x Ledger…盤點 2022 秋冬男裝週熱門單品 TOP.5!

2022 秋冬男裝週甫告一個段落,各大品牌早已有不少單品在社群被熱烈討論,今次,讓編輯一起來帶你們看看本季包括 Dior、Prada、LV、FENDI、KENZO 等討論度最高的時尚精品中,究竟有哪些必買的單品,想投資的、想收藏的趕緊把筆記拿出來!

Dior Men x Birkenstock 鞋款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_thibo(@_thibo)分享的貼文

論本季最受注目鞋款,莫過於 Dior Men x Birkenstock。以後者人氣鞋款 Boston Clog 和 Milano Scandal 為設計藍本,套用了由 Matthew Williams 設計的 Dior Rollercoaster Buckles、Dior 經典 Oblique 圖騰以及各式花卉刺繡,並以 Dior 經典漸層灰以及黑、米、棕色呈現,為此二雙休閒鞋款注入優雅高級感。

FENDI x Ledger 冷錢包

因應加密貨幣熱潮,FENDI 本季與加密貨幣冷錢包最大供應商 Ledger 攜手合作,將旗下經典包款 Baguette 造型和 O’Lock 圖騰運用在 Nano X 冷錢包配飾設計中,除了外型精緻高級,得以配掛在包款上成就不凡細節外,其實際功能亦是走在流行的最前端,此一合作無疑證明了時尚已然進入一個嶄新的時代。

Louis Vuitton 造型包袋

作為 Virgil 為 LV 所創作的最後一個篇章,「Louis Dreamhouse」可說是最具設計師個人色彩的一個系列,誠如其名「夢想屋」,本季充斥著孩童對世界純真的眼光及無邊無際的想像力,在此一主題下,LV 包袋系列也變得更加夢幻、超現實。

如簍空的 Monogram 行李袋、扭曲波浪狀行李箱、油漆桶造型包袋等,完美展現了 Virgil 在創作領域中所奉行的「Boyhood Ideology」理念,相信無論是單純從創意層面來看,還是從 LV by Virgil 的最後一個系列此一層面來看,「Louis Dreamhouse」都著實傳承了他的意志。

Prada 大衣外套

Prada 本季焦點除了邀請 10 位來自好萊塢的男星演繹服裝系列外,無非就是以「Body Of Work」之題所創作的大衣外套及西裝外套,帶有極其寬大的肩線和異常纖細的腰線,這些外套單品除了賦予當代男性更為顯著的修身效果,更帶有工作價值以及權力框架等意涵,重點是,此一廓形的單品將是未來冬季外套的熱門選擇。

KENZO 貝雷帽款

作為 NIGO 上任後的首個系列,KENZO 本季可說是最受關注的壓軸,就結果而論,編輯認為他確實成功地為今後的 KENZO by NIGO 鋪好了路,秉持著以自身風格開創新的道路,同時亦傳承高田賢三精神的信念,本季充斥著完美融合日系和法式兩種血統的單品。

其中最令人目不轉睛的,莫過於豐富的貝雷帽及報童帽等帽款,從簡單的品牌 logo 到精緻的別針細節,每一頂帽款都十分優雅、高級,且在造型配搭上特別容易上手,預計將會成為下一季的熱門配件。

推薦文章:精選 5 款 2022 必備的 Prada 質感「皮夾」,推薦給連付錢都要保持時髦的你!

推薦文章:毛帽收起來,2022 秋冬必備帽款是它!3 個搭配「貝雷帽」Tips,穿出時髦質感造型!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