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今年也要繼續吃土了?sacai x Nike Cortez、LV x Nike Air Force 1…盤點 5 款 2022 將要登場的重磅「聯名」鞋款!

去年有不少熱門鞋款將我們的荷包燒得扁扁的,想必這幾天在包紅包的時候應該很心痛吧!那麼,今年又有什麼重磅聯名鞋款可能要讓我們繼續吃土呢?不妨跟著編輯一起來看看,預祝各位 2022 年銀彈都能盡力守住!

Dior Men x Birkenstock

論 2022 上半年最受注目鞋款,莫過於 Dior Men x Birkenstock。以後者人氣鞋款 Boston Clog 和 Milano Scandal 為設計藍本,套用了由 Matthew Williams 設計的 Dior Rollercoaster Buckles、Dior 經典 Oblique 圖騰以及各式花卉刺繡,並以 Dior 經典漸層灰以及黑、米、棕色呈現,為此二雙休閒鞋款注入優雅高級感。

sacai x Nike Cortez

早已合作長久的 sacai 和 Nike,於本季揭曉了雙方合作的 Cortez 鞋款全貌。作為 Nike Cortez 50 週年紀年鞋款,分別以最經典的紅白藍以及藍白灰配色呈現,並繼續運用 sacai 代表性的解構手法,鞋身大抵維持原本的樣態,中底則改為突出的雙層設計,並在大底前腳掌處設置了 Zoom Air 氣墊,想必發售之時將會迎來不少粉絲熱烈購買。

CDG Homme Plus x Nike Air Max 97

photo via sneaker bar detroit

同樣於本季 CDG Homme Plus 秀場上登場的聯名款 Air Max 97 亦是 2022 將會登場的重磅鞋款。本次共有黑白和灰白兩個配色,並能在鞋面上觀察到猶如顏色剝落般的低彩度效果,至於鞋款本身的改變則不多,實為一雙內斂低調的精緻鞋款。

photo via sneaker bar detroit

CLOT x Nike Dunk High

CLOT 也將在 2022 年持續與關係友好的 Nike 合作推出聯乘鞋款,雖然實際聯名主題尚未被確認,但根據於社群曝光的圖片來看,將會是以全銀配色和白色縫線作為主視覺的呈現,經典的 Nike Swoosh 標誌亦是以相同方式處理,更為完整的消息和資訊則待官方公佈。

Louis Vuitton x Nike Air Force 1 series

日前品牌公布將和 Sotheby’s 合作拍賣 200 雙特別慈善版的 LV x Nike Air Force 1,消息一出可說是引起了廣大愛鞋人士討論,而作為今年的魔王球鞋系列,預計會有更多不同配色的 Air Force 1 陸續登場,市售版本發售時勢必會掀起一陣搶鞋風暴,此番效應也算是 Virgil 為時尚界和潮流圈所做出的最後一個創舉,亦是將時尚和街頭融合之信念的傳承,有興趣的讀者務必緊密關注相關消息。

推薦文章:還讓不讓我們的荷包休息?盤點 5 個 2022 上半年不能錯過的重磅聯名!fragment x 木村拓哉、YEZZY GAP x Balenciaga…

推薦文章:停止炒賣,讓我們用穿搭來致敬他!Y2K、童趣塗鴉、格紋、破壞丹寧……回顧 Virgil Abloh 最具創意的街頭穿搭術!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