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CBA 台籍三將同天發揮出色!林書豪狀態回溫砍 22 分 10 籃板 7 助攻,坦言恢復的過程「很難熬」!

CBA 近期不斷傳來好消息,我國兩位好手陳盈駿和林庭謙的表現持續優異,而華裔球員林書豪狀態也慢慢回溫,今日面對天津隊,他全場 22 分 10 籃板 7 助攻的全面數據,也帶領球隊以 112 : 96 贏球。

林書豪之前由於傷病和確診,因此在本賽季的第一階段賽事並未能出賽,回歸之後他的整體狀態也還有待提升,因此遭致外界的質疑,認為他巔峰已過、北京這次重新簽他的決定有待商榷。

不過這一場林書豪證明自己實力仍在,全場出賽 30 分 56 秒,出手 15 次命中 8 球,包括2顆三分球,得到 22 分 10 籃板 7 助攻,正負值為 +6 ,表現得相當理想。

賽後受訪時林書豪也直言此役是自己近期打最好的一場,「但恢復的過程很難熬,幸好我是一個很有耐心的人,我感覺這個時刻快到了。我覺得我的角色不只是漂亮的數據,我就是想贏球,這也是為什麼我想為教練和球隊用盡全力,因為教練也是想贏球,我們想法都是一樣的。」

而對於北京這一場勝利,林書豪也認為球隊的態度和心態很正確,「就是全力去打,不能說我們每一個時段都打的很好,但我們的動力和思想做的很好,我為隊友感到驕傲。」

而這一場雖然輸球,不過小將林庭謙不讓前輩專美於前,攻得 21 分 6 籃板 2 抄截的數據。而另一場比賽陳盈駿則是砍下 24 分 9 籃板 17 助攻,成為了 CBA 史上第一位連續 3 場比賽助攻 15+ 的本土球員,繼續締造新歷史。

Source:CBA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