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收藏價值高!MEDICOM TOY x 空山基聯手釋出「鏡面鋼鐵人」

日本國寶級藝術家空山基近期動作頻繁,在繼與 The Weeknd 釋出聯乘單品後,此番亦與 MEDICOM TOY 聯合以漫威人氣英雄角色「鋼鐵人」為主題,打造一款收藏價值頗高的雕塑。

日本國寶級藝術家空山基近期動作頻繁,在繼與 The Weeknd 釋出聯乘單品後,此翻亦與漫威英雄角色「鋼鐵人」為主題,打造一款收藏價值頗高的雕塑。

設計引用空山基最具代表性的 Sexy Robot 風格

設計引用空山基最具代表性的 Sexy Robot 金屬面與機身相結合,整體運用壓鑄軸件拼裝製成在以電鍍進行處理,並在部位處刻寫字樣和加裝 LED 燈強化炫麗效果。這款「IRON MAN HAJIME SORAYAMA Metropolis Variant Ver.」預計於 3 月在 2G 獨賣,售價為 ¥327,800 日圓,若你是為兩者的粉絲,不收就過分了吧?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