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戀愛最帥光頭傑森史塔森 12 年!「變形女」緊身裝辣曬孕肚性感爆棚

34 歲英國超模蘿西杭亭頓懷特莉(Rosie Huntington-Whiteley)憑藉《變形金剛 3》女主角而走紅,在片中大秀姣好身材令人印象深刻,一度被媒體封為「全球最性感的女人」。蘿西杭亭頓懷特莉與「地表最帥光頭」傑森史塔森(Jason Statham)愛情長跑 12 年,育有 1 子,兩人即將迎來二寶。近日,她曬出孕肚照,火辣身材再度引發關注。

|蘿西杭亭頓懷特莉辣曬孕肚

蘿西杭亭頓懷特莉去年 8 月宣布懷上二寶,日前她在 IG 放送各角度的孕肚照。照片中,只見她身穿名媛金卡達夏(Kim Kardashian)品牌 Skims 的駝色緊身針織 One Piece ,貼身剪裁凸顯渾圓孕肚。引人注目的是,挺著巨肚的蘿西杭亭頓懷特莉四肢依舊纖瘦,完全沒有孕味,即使有孕在身,仍能看出前凸後翹的好身材,容光煥發的模樣,引來大批網友留言狂讚「最美孕婦」、「還是好辣」、「只拍背影根本看不出懷孕吧」。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Rosie HW(@rosiehw)分享的貼文

|和傑森史塔森愛情長跑 12 年

蘿西杭亭頓懷特莉和傑森史塔森於 2010 年開始交往,同年迎來第一個愛的結晶傑克史塔森(Jack Stantham)。 2016 年,小倆口宣布訂婚,但至今仍未完婚,就先迎來二胎。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