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T-Mac 神蹟再現!Kennard 7.1 秒狂轟 7 分準絕殺巫師,快艇上演驚天大逆轉!

叫納德的沒有一個是肉腳! NBA 本賽季的「逆轉之王」洛杉磯快艇再度發威,靠著球隊前鋒 Luke Kennard 在最後 7.1 秒狂轟 7 分,最終他們硬是以 1 分之差擊敗華盛頓巫師,收下勝利。

本場比賽首節巫師領先 9 分,第二節他們更是打出一波高潮單節贏了多達 21 分,也在上半場就取得 30 分的分差優勢。但沒想到這支球隊在下半場後勁不足,竟被對手在後兩節得到 80 分,反觀自己只拿 49 分,也因此遭到逆轉。

Luke Kennard。(圖/翻攝自推特)

這支快艇在去年季後賽就上演過多場逆轉秀,包括在和爵士系列賽第 6 戰的那場下半場驚天翻盤,也因此提升了球員的韌性。本季在目前沒有 Kawhi Leonard 和 Paul Geroge 的情況下,他們近 2 周已 3 次在單場落後至少 24 分的情況下,完成逆轉。

Paul George和Kawhi Leonard。(圖/取自推特)

而這場贏球的大功臣,當然非 Kennard 莫屬了,他在最後的 9 秒到 1.9 秒之間,拿到了 7 分,包括了一記不可思議的逆轉高難度「四分打」,讓快艇最終以 1 分之差贏球。

由於當時巫師已經沒有暫停了,因此也不能挑戰這一次的犯規吹罰,只能看著 Kennard 罰進致勝球,接著他們後場發球又失誤,最終遺憾落敗。賽季之初一度暫居龍頭的華盛頓,現在以 23 勝 25 負排東區第 10 ,還要為附加賽名額而努力。

也難怪賽後《 The Athletic 》知名記者 David Aldridge 失望的表示,「我追蹤報導了這支球隊將近 40 年了,這竟是我見過最可悲的表現。」

過去聯盟出現過 Reggie Miller 在 9 秒內得8分的神蹟, T-Mac 也曾經在 35 秒內暴砍 13 分讓人津津樂道。如今 Kennard 也在聯盟逆轉榜上寫下自己的名字。球迷也幽默的表示,「沒有雷納德 ( Leonard ),但我們還有肯納德( Kennard )阿!」

Source:NBA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