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大金主跳進來啦!中國信託宣布成立電競職業戰隊前進 PCS,並預計打造國際級電競場館!

對於大部分人來說,玩遊戲僅是一項娛樂,可對於電競選手來說,可是一門需要大量訓練與實戰堆積的苦差事,近年來遊戲產業的蓬勃發展帶動了全球電競的風氣,各項比賽也辦得愈加盛大,政府與企業也對此付出更多的關注,更有望在 2028 年洛杉磯奧運上成為賽事項目之一,於是培養電子競技選手便成為了門炙手可熱的投資項目,為了支持台灣的電競選手躍上國際舞台,中國信託育樂宣布將成立電競職業戰隊,並預告參戰 2022 英雄聯盟太平洋職業聯賽(Pacific Championship Series, PCS),戰隊名稱以及選手名單會在 27 號正式公開。

可容納 5000 人國際級電競場館就在南港!

圖片源自中國信託

中國信託表示長年來以實際行動支持電競選手站上國際舞台,贊助各項電競賽事,如今希望在台灣深耕電競產業,故資助成立職業電競戰隊,希望能為年輕世代的選手們助力,並期盼打造一個不受時間、空間限制的賽事環境,目前已確定在南港經貿園區 C3 基地打造能夠容納 5000 人的國際級電競場館,看得出來中國信託對電競產業相當關注,並且付出許多行動與資金,預計將參戰的 2022 英雄聯盟太平洋職業聯賽也是旗下贊助的項目之一,期待場館建成以及戰隊日後的表現。

圖片源自 PCS

網友表示期待戰隊未來表現!

其實對於中國信託將成立戰隊的傳言早在一個月前就有相關討論,如今正式宣佈消息後,網友對此行為相當鼓勵,雖然目前還不知道選手的實力,對於戰隊整體的後續發展還有待觀望中,不過有中國信託這個大金主跳入電競市場,無疑是產業的一大助力,也希望經由中國信託的打頭陣,有越來越多產業關注以及投入這項新興產業,期盼能夠再創如同當年台北暗殺星(TPA)在 2012 年英雄聯盟世界賽中奪冠的轟動戰績,當時可是在台灣引起了極大的騷動,絕對是台灣電競史中的神話!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