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Supreme x Nike Flyknit Lunar1+ 時尚慢跑鞋 聯名別注款 再登場

Supreme與Nike的合作系列當中,幾乎都是以復古款式為主體,打造不同於以往的經典款式,在經過了Air Force 1 與 SB 系列的洗禮,這兩大品牌的合作可以說是日漸成熟。本回登場的Supreme x Nike Flyknit Lunar1+就是最好的代表。

supreme-x-nike-flyknit-lunar-1-1

 

在這兩年造成轟動的Nike Flyknit 加上高人氣的美國街頭品牌Supreme,全黑色設計的Supreme x Nike Flyknit Lunar1+,和以往繽紛的Nike Flyknit有很大的不同。鞋側的Supreme鑲嵌式LOGO還有鞋舌的必備招牌小紅標,絕對會是讓Supreme迷們掏出錢包的最後一根稻草。

supreme-x-nike-flyknit-lunar-1-2 supreme-x-nike-flyknit-lunar-1-3

本聯名鞋款預計十月3號於紐約、洛杉磯與倫敦指定店鋪開售,網路商店同時開賣,喜歡的朋友手腳可要加快了!

Sourc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