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灣區魔術強森是你! K 湯「 No look pass 」巧妙助攻驚豔全場,賽後自誇:「我背後長眼睛!」

要看到最佳版本的「浪花兄弟」,應該不遠了!因為 Klay Thompson 今晚對上達拉斯獨行俠的比賽展現自己進化的傳球功力,多次傳出精彩妙傳,他也得意的表示:「我就像魔術強森一樣,背後長了眼睛!」

Thompson 這一場完全打嗨了,多次吸引包夾後傳出精彩助攻,第 3 節他在帶球快攻切入,接著漂亮背傳給 Andrew Wiggins 完成「三分打」;第 4 節剩 6 分多鐘時,他又助攻給 Jonathan Kuminga 暴扣得手。

這一場 K 湯傳出 6 次助攻寫下了個人本季的單場新高,他生涯的紀錄則是 8 次助攻。此役他出賽 26 分鐘, 12 投 6 中高效得到 15 分,勇士終場也以 130 : 92 贏球。

勇士非常需要這一場勝利來提振士氣,就如 K 湯賽後受訪時所說,「大家為了得分所做的努力非常不可思議,每個人都去做好所有細節,我們轉移球做得很棒,很高興能獲得這樣一場大勝。因為過去 3 、 4 場比賽的分差如此接近,讓人壓力很大。」

不過對於勇士球迷來說,最擔心的恐怕還是 K 湯日前傳出膝蓋痠痛的商情,不過他親口表示自己感覺很好,「投籃時感覺很好,還能做出一系列的背後傳球呢!」

記者稱讚他今晚就像是巔峰時期的 Stephen Curry 一樣,能投又能傳,不過 K 湯顯然不滿足於此,他稱自己今晚的表現更像是「何止是 Curry ,我是在模仿魔術強森,就像背後長了眼睛一樣!」

OAKLAND, CA – DECEMBER 16: Klay Thompson #11 of the Golden State Warriors reacts after making a three-point basket against the Phoenix Suns at ORACLE Arena on December 16, 2015 in Oakland, California. NOTE TO USER: User expressly acknowledges and agrees that, by downloading and or using this photograph, User is consenting to the terms and conditions of the Getty Images License Agreement. (Photo by Ezra Shaw/Getty Images)

Source:NBA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