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被女粉控不舉還硬上!「湯總統」湯捷還原事發經過:沒有性侵

饒舌歌手「湯總統」湯捷去年參加嘻哈選秀節目《大嘻哈時代》打開知名度,清晰嗓音加上超 Chill 旋律,深得歌迷的心。沒想到,近日他卻被女粉絲指控性侵,引發關注。稍早,湯捷也發聲明還原事發經過,否認性侵。

湯捷去年參加《大嘻哈時代》。(圖取自大嘻哈時代The Rappers臉書)

|湯捷被控性侵

25 日,一名女粉絲在 IG 發長文表示,自己在去年 11 月 25 日凌晨遭湯捷性侵,事後還被對方出言羞辱「你根本不是我的菜」、「我又不缺你一個朋友,我只是想跟你打砲而已,想說還沒 X 過小隻馬」、「女人都會想被我 X ,你怎麼不想?」性侵後,湯捷還要女方載自己回家,她為了讓湯捷息怒只好照做,途中還不斷道歉。

女粉絲加碼爆料,受害者不只她一人,有人遭強吻,有人被盧砲未遂,痛批湯捷是「食髓之味的慣犯」,明明有許多洩慾方式,湯捷卻選擇非合意,「從他不舉卻還是用手指強行侵入,便足以說明這不是為了滿足性慾,而是權力的暴力」,反酸湯捷「Rapper 和 raper ,到底哪個才是你的天職?」

貼文一出在 PTT 論壇引發熱議,鄉民紛紛留言直呼「失望」、「如果是真的那也太爛」、「好噁」、「去監獄寫歌吧」,也有人調侃「捷哥…不要…」、「湯總統,很愛玩警棍喔,垃圾」,還有大批網友灌爆湯捷 IG 追問「你性侵別人?」

湯捷被控性侵。(圖取自 IG @danielofbanchilldtthered

|湯捷發聲明再三重申「沒有性侵」

稍早,湯捷在 IG 發長文還原事發經過,強調「我沒有性侵任何人」。湯捷表示,兩人是在 11 月 21 日的派對演出上認識,自己對女方有好感,有意進一步發展。 24 日深夜,他約女方去開房間,對方答應,兩人在某商旅休息 2 小時,對於女方說被指姦,湯捷坦承擁抱時有愛撫,但女方也有和他調情,後來因為女方不想發生關係,他尊重也冷掉了,湯捷無奈的說「明明只是愛撫卻被講成不舉還強行侵入」,「為何被指控強暴的是我,我卻有種被強暴的感覺」。

事後女方說「只當我是他的 bro」,湯捷在得知郎有情妹無意後,便將態度轉為朋友,兩人平時聊天就常開黃色笑話,因此當對方嘲諷自己的外貌身材不是她的菜時,湯捷也開玩笑回嘴。至於「女人都想被我 X」,湯捷強調「我確定絕對沒說過」,載他回家也是女方提議,途中兩人還一起在男方家附近的豆漿店吃宵夜,席間有說有笑,附近也有監視器為證。後來,他被女生封鎖,兩人就此斷聯。

湯捷承認對有好感的女生追求都比較直率,但痛恨欺負弱小的他絕不會強迫別人,「任何對象對我直接表達要或不要時,我都會馬上接受並調整我的舉止」。湯捷表示如果互動過程有讓人不適,他很願意道歉,但他絕對沒有性侵。最後他再次重申「我沒有性侵,但讓這女生回家感覺不好是事實,我願意在這裡,鄭重向她道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