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全新寫真有譜?!音樂系女神黃上晏寒冬比基尼洩南半球太惹火

「音樂系女神」黃上晏(Rubis)外型亮眼,畢業於台師大音樂系,甜美笑容加上 C 罩杯火辣身材,擄獲大批男粉絲的心,受封「音樂系女神」,臉書擁有 67 萬人追蹤, IG 追蹤數也有 45.1 萬,人氣不容小覷。經常透過社群網站分享美照的她,近日曬出火辣比基尼照,看起來頗有寫真書的 feel ,令人好奇難道是要出寫真。

黃上晏外型亮眼。(圖取自黃上晏Rubis臉書)

照片中,只見黃上晏穿著一套黑色繞頸比基尼,粗獷鏈條勾住胸前布料,南半球一覽無遺,腹部還有隱約的肌肉線條,超高衩下身直逼大腿根部,絕對領域剛好被一雙不科學的逆天長腿遮住,完美的身材曲線更顯腰瘦。

黃上晏曬比基尼辣照。(圖取自 IG @rubis_03

美照曝光讓粉絲看了鼻血直流,紛紛留言大讚「辣妹沒有冬天」、「看到上晏的比基尼整個熱起來了」、「冬天還能看到比基尼真感謝」、「穿這樣太犯規」。

黃上晏曾推出寫真書。(圖取自 IG @rubis_03

事實上,黃上晏去年底曾被粉絲問到有沒有公開活動,當時她親自回覆「明年我會考慮一下」,讓不少粉絲相當期待女神 2022 年能再出新寫真。至於何時會有好消息,就等女神親自宣布。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