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活動結束 | COOL 十月號封面大來賓:劉以豪 & 修杰楷 親筆簽名拍立得

本次COOL十月號一樣精采出擊、內容可期啊!不管你要找一件入秋的衣服,或是來一雙正夯的鞋款,甚至是女性朋友想要來個中性穿搭,完完全全都符合客倌您的需求!套句半澤哥的精采名言:『十倍奉還啊!』除了有優質內容之外,最主要的還是少不了封面大來賓的小禮物要送給大家囉~

 

來來來~先看乎清、認乎明,這次我們要送的就是修杰楷與劉以豪的親筆簽名拍立得啦!是不是很古錐、很帥氣 >///<

DSC01422

 

當然,分開拍個特寫也是必要的XDD

(左1:靦腆笑,右1:開朗笑)

DSC01429

(左2:HiHi,右2:Y^^Y)

DSC01426

 

而這次的贈獎活動,當然也必須來玩個老梗!就是憑發票號碼抽獎啦~

先說清楚,這次要買的可是冠希版的封面(如下圖),在7-11都買的到喔!

193_cover_A

 

詳細活動辦法,請大家仔細看啦:

條件一:需要分享此篇文章並按讚

條件二:需要於 7-11 購買 COOL十月號 陳冠希的封面版本,並有 7-11 購入的紙本發票 (一定要紙本,別存在悠遊卡或i-cash裡喔)

條件三:你想要哪一張照片?這次十月號附錄的品牌是誰和加菲貓聯名?

只要完成上述三項步驟,並將最後一題的答案,連同你所購買的雜誌與發票照片,一併與你的個人資料(真實姓名、連絡電話與地址),以『COOL精彩十月號,我要抽到簽名照』為主旨,寄到webber_huang@mail2.spp.com.tw,就有機會抽到親筆簽名拍立得啦!

而且是憑發票號碼抽獎,所以拿愈多發票,就愈有機會抽中喔!

 

得獎名單:

得獎名單 | COOL 十月號封面大來賓:劉以豪 & 修杰楷 親筆簽名拍立得

 

注意事項:

1. 活動時間:10/1~10/13 晚上23:59。

2. 僅限台灣地區COOL讀者參加。

3. 憑7-11發票號碼抽獎,一個號碼享有一次抽獎機會,所以如果你買了三本書,要記得索取三張發票喔。中獎者待COOL聯絡後,須出示紙本發票與雜誌以茲證明。

4. 來信資料不正確、格式不符等其他資料缺漏或有誤,導致無法聯繫上者,以棄權視之。

5. COOL保有修改、變更或暫停本活動之權利,如有未盡事宜,悉依COOL相關規定或解釋辦理,並得隨時補充公告之。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