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台灣電競重現曙光!中信飛牡蠣確定成軍,參戰 LOL PCS 聯賽!粉絲:「這隊坐二望一了」

台灣電競有救了!?昨天中國信託宣布將成立《英雄聯盟》電競戰隊之後,今日正式公布隊名為「中信飛牡蠣 CTBC Flying Oyster 」,確定參戰 2022 年英雄聯盟太平洋職業聯賽( Pacific Championship Series, PCS ),挑戰世界大賽征途,國內也誕生了第一個「三棲」運動賽事的企業。

曾經在 S2 世界大賽上奪得世界冠軍,近年來台灣《英雄聯盟》的職業賽場的大環境卻頻傳壞消息, AHQ 、 HKA 、閃電狼等老牌戰隊宣布解散, LMS 聯賽也已不再,讓不少粉絲都相當擔心。

不過今年初迎來一個好消息,那就是已經涉足棒球和籃球職業聯盟的中信,現在決定要成立自己的電競戰隊,以品牌精神「 Family 」的諧音將隊名取為「飛牡蠣」,透過企業支持及戰隊影響力,優化產業環境與提高社會認同,深耕年輕族群,建立與新世代溝通橋樑,打造屬於中信的電競戰隊文化。

而且從教練團到選手的陣容,一字排開還真的不賴,教練由 Kevin Miller 、 Achie 陳振齊領軍,選手方面則是由明星上路 Rest 徐士傑率領,打野選手 Gemini 黃楚軒、中路選手 Mission 陳孝銜、下路選手 Atlen 宋亞倫、輔助選手 Koala 林志強等人都是之前聯賽中大家偶熟能詳的老面孔。

中信可能是目前親自組隊參加 PCS 電競聯賽的最大企業集團,他們的加入或許也能讓外界注入一股強心針,吸引更多人的關注,也讓未來有志潮職業發展的選手,對於出來更有希望。

而粉絲見此也紛紛在網路上進行討論,「這名字很微妙」、「這隊坐二望一,唯一變數東山」、「我支持這隊出國 我想看世界賽主播唸飛牡蠣」、「給點牡蠣好嗎」、「 Rest 看起來又要當院長了」。

Source:中國信託提供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