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投胎比投資重要!非洲 9 歲童爽當富豪 「藍寶堅尼、賓利」當玩具

奈及利亞一名男童穆罕默德(Muhammed Awal Mustapha),年僅 9 歲就坐擁豪宅和藍寶堅尼、賓利等超跑豪車,堪稱是非洲最富有的兒童。

奈及利亞小富豪穆罕默德。(圖取自 IG)

據英國《太陽報》報導,9 歲的穆罕默德有一個富豪老爸穆斯塔法(Ismailia Mustapha),穆斯塔法在奈及利亞和杜拜等地都有豪宅,本身就炫富成性的他,當爸後把兒子捧上天,還以「最年輕的地主,擁有自己的豪宅,每天穿 Gucci」來包裝兒子,想幫兒子打造世上最年輕富豪的形象。

奈及利亞小富豪穆罕默德。(圖取自 IG)

穆罕默德的童年生活過得相當豪奢,出遊搭私人飛機,身上的精品和黃金名錶只是標配, Lamborghini 和 Ferrari 超跑乃至 Bentley 和 Rolls-Royce 豪車都是他的玩具, 6 歲生日時,老爸直接送上一台賓利跑車和一棟豪宅當生日禮物,富裕生活令人稱羨。

image via IG @mompha

喜歡高調炫富的穆斯塔法近期卻踢到鐵板,被控非法洗錢超過 1000 萬英鎊、貪污等罪官司纏身,目前已 35 萬英鎊交保。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