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人氣南韓 Rapper 再推輕快作品!CAMO 釋出新曲〈FREAK LIKE ME〉MV

以〈Life is Wet〉一曲大勢竄出的南韓女 Rapper「CAMO」,不但在首張 EP《ICE》上就展現了饒唱才華,爾後更受到 Simon Dominic 公開讚揚、並接續合作單曲〈Wifey〉,這般不斷的新動作,也令 CAMO 聲勢扶搖直上。

▲CAMO 憑藉〈Life is Wet〉一曲聞名。

像是在 2021 年,CAMO 除了發行作品《Fragile》、並收錄了〈Horizon〉和〈Fragile〉等熱門單曲外,他也於 11 月時展開歐洲巡演,與其廠牌 502 在巴黎和倫敦舉辦個人專場,甚至更以「售罄」的狀態凸顯 CAMO 人氣。

而 2022 年的開始,CAMO 也驚喜帶來新曲〈FREAK LIKE ME〉。由 Dayrick 操刀製作的伴奏,將氛圍定調在歡快情緒,並搭配著 CAMO 的饒唱、令聽眾跟著〈FREAK LIKE ME〉隨之起舞。

▲Artwork by Joyce Lee。

值得一提的是,漸漸展開全球動作的 CAMO,在嶄新的 2022 年上據悉也會與 B-rated 呈現聯乘作品,這或許也代表假如疫情降溫、這位夾帶火燙人氣的南韓 Rapper 也可能和台灣歌手合作抑或呈現演出。對此感興趣的朋友不妨持續關注 CooL、給你關於 CAMO 最新的即時情報。


source / CAMO , 502 , B-rated Entertainment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