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開瑪莎拉蒂在海裡飆車?「水行俠」傑森摩莫亞頂替巨石加入《玩命關頭 10》

好萊塢動作鉅片《玩命關頭》系列電影即將迎來最終章,將拆成《玩命關頭 10》和《玩命關頭 11》上映。先前,馮迪索向巨石強森溫情喊話盼對方能回歸大家庭,但遭巨石強森回絕。如今《玩命關頭 10》宣布加入新卡司,那就是「水行俠」傑森摩莫亞(Jason Momoa)確定加入《玩命》大家庭。

傑森摩莫亞憑藉「水行俠」一角走紅。(圖取自 IG @prideofgypsies

|傑森摩莫亞確定加入《玩命關頭 10》

《玩命關頭》官方推特於美國時間 28 日發文宣布,「歡迎傑森摩莫亞加入 F10」。而據《好萊塢報導者》報導獨家披露,傑森摩莫亞將出演大反派。

消息一出引發熱議,網友紛紛留言表示「要飆到海裡挑戰水行俠?」、「他應該會開瑪莎拉蒂吧」、「要飆到亞特蘭提斯了」,還有人調侃「不是禿頭?」、「完了,頭髮不保…」、「為他那頭亮麗茂盛的長髮,還是不要出演玩命關頭」、「頭髮太多,失敗」。

《玩命關頭》老班底全數回歸。(圖/環球影業)

|《玩命關頭 10》卡司陣容龐大

《玩命關頭 10》目前已知卡司包含「唐老大」馮迪索(Vin Diesel)、「莉蒂」蜜雪兒羅德里奎茲(Michelle Rodriguez)、「蜜雅」喬丹娜布魯斯特(Jordana Brewster)、「羅曼」泰瑞斯吉布森(Tyrese Gibson)、「泰吉」路達克里斯(Ludacris)和「韓哥」姜成鎬等原班人馬全數回歸。電影預計 2023 年 5 月 19 日上映。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