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Chrome United 酷藍唯我男性淡香水』潮不過別人,那味道就要不輸人!

不知道你有沒有這個困擾,季節交替,一下熱一下冷的情境下,特別容易出汗、出油、出包、出……,像這時候,細心的潮男一定會更加留意自己的味道,噴點自己喜歡的香水,自己爽也給人留下好印象,別再把臭汗味當作男人味了!拜託!

 

▼要怎麼在這麼帥的一群朋友間脫穎而出,除了長得帥、穿得潮之外,留意「味道」這種小細節絕對不會錯。

ChromeUnited-InternationalCampaign_DP-LR

 

▼CHROME UNITED 酷藍唯我男性淡香水

ChromeUnited_100mlBottle&case-NoB-HR

Chrome United 酷藍唯我男性淡香水是法國設計師 Loris Azzaro 旗下 Chrome 系列的全新作品,以男人友誼堅如磐石為背景(據GEGOS 研究組織在2012年針對20-30歲五個歐洲國家男性票選人生最重的幾件事調查,「友情」竟然僅次「家庭」和「工作」,排名第三,這….這怎麼可能?一定是調查問卷沒有吧「情人」放入選項中 ),在簡潔透明又帶點稜角的香水瓶身中,蘊含著佛手柑、香菜、錫蘭紅茶、紫羅蘭葉、白麝香、雪松等如海洋一般的清爽氣息。

總而言之,香噴噴的美女人人愛,香噴噴的宅男….ㄜ~雖不喜歡至少不會討厭吧。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