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2016 年總冠軍賽「打蛋事件」真相為何?嘴綠親自現身說法:「詹皇當時故意激怒我!」

關於 2016 年總冠軍賽的「打蛋事件」,當事人終於出來說明白了。根據 Cavaliers Nation 報導,「嘴綠」 Draymond Green 直言當年「詹皇」 LeBron James 故意激怒年輕的自己,讓他犯下衝動的錯誤,也表示如果再來一次,自己可能不會這個做。

2016 年總冠軍賽 G4 勝負大致底定之時, Green 和 James 在一個回合中身體糾纏,隨後詹皇跨過前者挑釁,對此 Green 自然是怒不可遏,也打了對方下體洩憤。

該事件是這個系列賽的轉折點, Green 在第 5 場比賽中被禁賽,隨後 Andrew Bogut 因傷報銷,勇士沒有再贏得任何一場比賽,他們錯失 1 : 3 領先的聽牌機會,讓騎士帶走隊史首冠。

對於當年的事情, Green 在反思後說出了自己的看法,「唯一可能改變的是——我不確定我現在是否還會做出同樣的反應,因為我已經成長了。我不後會自己當時那樣做,如果有人從從身上跨過,我一定會阻止他,這就是我。」

Draymond Green。(圖/取自網路)

當年許多人議論紛紛,關於詹皇是否故意做出這個舉動,對此 Green 的話透露了一些他的看法,「我不能保證會不會做出一樣的事,我認為當時是詹皇誘使我這麼做的。我現在知道他無法再惹惱我。」

事隔多年,當年的事早已翻篇了, Green 表示他自己並不後悔,「事情發生後我從中學到很多。如果我們贏得了那個系列賽,我們可能不能得到 Kevin Durant ;而若沒有 KD ,我不知道我們能否一直贏下去。」

Draymond Green和Kevin Durant。(圖/取自Warriors on NBCS Tweeter)

Source:Cavaliers Nation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