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2022 該怎麼買才划算?Balenciaga、Levi’s、YEEZY x GAP、Nike Air Force 1…盤點 2021 年度全球最熱門品牌、單品等趨勢!

隨著進入 2022 年,時刻變化的時尚和潮流勢必很快又會迎來全新、截然不同的改變,然而,了解過往的流行趨勢也是十分重要的,這幫助我們理解整個產業的脈動和走向,甚至預測未來的發展,因此,編輯準備了 2021 年度全球最熱門品牌、單品、球鞋和聯名等介紹,還不確定新的一年要買什麼或是該怎麼投資的讀者們,不妨可以好好閱讀這篇。

2021 全球最熱門品牌 – Balenciaga

2021 全球最熱門品牌 – Balenciaga
photo via l’officiel

Balenciaga 在去年的成功是無庸置疑的,箇中的原因莫過於與 The Simpsons 的驚喜聯名,那部有趣的合作影片將高級時尚變得更加有趣,也為創意總監 Demna Gvaslia、Anna Wintour 等時尚界重要人士賦予了更加親民的形象,至今仍讓不少品牌粉絲記憶猶新。

Demna 為 Kim Kardashian 在去年 Met Gala 所做的造型亦掀起了一陣熱烈討論

當然,Demna 為 Kim Kardashian 在去年 Met Gala 所做的造型亦掀起了一陣熱烈討論,那件全黑緊身包裹衣著實極具話題性,有網友說像是哈利波特系列裡的催狂魔,亦有人認為像是柯南中的黑衣人,撇除究竟好看與否,不可否認的是,這都著實為 Balenciaga 帶來了巨大的流量和注目度。

e 在去年所推出的專輯《DONDA》,其相關的演唱會造型亦是由 Demna 所主導,而 Balenciaga 亦找來了 Justin Bieber 為品牌拍攝形象

除此之外,Ye 在去年所推出的專輯《DONDA》,其相關的演唱會造型亦是由 Demna 所主導,而 Balenciaga 亦找來了 Justin Bieber 為品牌拍攝形象,一系列的聯名以及名人操作,都為 Balenciaga 帶來了大量的討論度,在這流量至上的年代,不難理解為何它能成為 2021 全球最熱門品牌。

Balenciaga 亦找來了 Justin Bieber 為品牌拍攝形象
photo via twitter

2021 全球最熱門單品 – Levi’s「Loose Fit Jeans」

2021 全球最熱門單品 – Levi's「Loose Fit Jeans」
photo via levi’s

在這個後疫情時代,人們對於穿搭的要求轉向以舒適為主,這樣的趨勢也和近年流行的「athleisure」風潮不謀而合,然而過多的運動褲、棉褲不免讓人們產生反感,畢竟過於休閒可能導致廓形上的不堅定,進而容易流於俗氣,因此不少人轉而投向 Loose Fit Jeans 的懷抱,選用一件輪廓好看,穿著起來亦不會與一般牛仔褲一樣緊繃的褲款,這樣的款式不僅搭配起來時髦有型,在各種場合中使用也能得心應手,Levi’s Loose Fit Jeans 因而成為 2021 全球最熱門單品。

2021 全球最熱門單品 – Levi's「Loose Fit Jeans」
photo via levi’s

2021 全球最熱門球鞋 – Nike Air Force 1

2021 全球最熱門球鞋 – Nike Air Force 1
photo via nike

Nike 旗下的不敗鞋款 – 全白 Air Force 1,時至 2021 依然是屹立不搖,其經典外型以及和嘻哈、籃球等文化的深厚連結,深受愛好打扮、樂於展現自我的 Z 世代的喜歡,重點是無論從廓形來看,還是從配色來看,它著實具備了萬用百搭的特性,任何風格、任何褲款,幾乎不存在與其不適合的問題,這使它登上了 2021 全球最熱門球鞋的地位。

2021 全球最熱門聯名 – YEEZY x GAP

2021 全球最熱門聯名 – YEEZY x GAP

如今改名為 Ye 的肯爺,自始至終都是潮流的領頭羊,而由他所主導的 YEEZY x GAP 聯名可說是再度證明了這點。起初被網友戲稱為「垃圾袋」,然而隨著越多消息和圖片釋出,YEEZY GAP 系列的首個單品 Round Jacket 無疑是越看越順眼,素色、缺乏 logo 的設計以及獨特的輪廓,都是肯爺的招牌菜,而 GAP 的親民定價更是讓人趨之若鶩,事實就是,該單品甫發售便被搶購一空,也不禁讓人期待接下來還會有什麼精彩的作品登場。2021 全球最熱門聯名 – YEEZY x GAP,讀者們不妨繼續關注其今年的表現。

2021 全球最熱門聯名 – YEEZY x GAP

推薦文章:想投資的、想收藏的先看好!Dior x Birkenstock、FENDI x Ledger…盤點 2022 秋冬男裝週熱門單品 TOP.5!

推薦文章:今年也要繼續吃土了?sacai x Nike Cortez、LV x Nike Air Force 1…盤點 5 款 2022 將要登場的重磅「聯名」鞋款!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