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連阿公阿嬤都說讚!3 個「過年返鄉穿搭」 Tips 讓你收獲長輩緣,紅包拿到手軟!

過年期間,你的行為舉止不僅要比平常收斂,你的穿搭造型也勢必要有所改變,五顏六色的頭髮不准出現,敢穿破褲就等著被阿嬤縫起來,甚至是你最愛的黑色都必須在過年期間封印起來,是的,最真實的你在這段期間是不被允許的,或許有些家庭十分開明,但編輯相信為了讓長輩開心而必須短暫改變自己的家庭還是佔多數,因此,編輯特地為你們準備了 3 個「過年返鄉穿搭」Tips,向你保證,帥度不只讓你心甘情願,更讓你收獲滿滿長輩緣,紅包拿到手軟!

Tips.1 Sweater + Shirt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Maison Kitsuné Paris(@maisonkitsune)分享的貼文

毛衣這項單品不僅保暖,其外型還總能賦予人溫文儒雅的氣質,絕對能榮登長輩最愛單品第一名,至於該怎麼搭配它才能避免流於土氣,甚至讓長輩們稱讚你的衣品呢?編輯推薦可以從襯衫著手,將襯衫作為毛衣的內搭,可以為造型增添正式感,同時讓層次更為豐富,書生氣息滿滿;將襯衫作為毛衣的外搭,則能讓自己看起來更加瀟灑、成熟一些,選擇後者的讀者,不妨能將襯衫袖口往上折,毛衣袖子向上拉,露出手錶或飾品細節,勢必能讓穿搭在視覺上更為亮眼。

Tips.2 Cardigan + T-shirt

Cardigan 有著毛衣所沒有的俐落和隨性,但又帶有溫和的特質,對於過年的團圓氣氛是最為適合的,建議選用大地色系這種較為沉靜的色系或是深藍、灰等經典顏色,當然,如果你的家庭不介意,黑色是絕對沒有問題的,至於內搭,一件簡單、乾淨的白 T 就可以了。相信我,這樣的造型肯定能呈現你穩重中帶有活潑的特質。

Tips.3 Trench Coat + Hoodie

正如上述所言,「穩重中帶有活潑」是收獲長輩緣穿搭的重點,因此正式兼具俐落的風衣無疑是個好選擇,以卡其色、駝色等大地色和深藍色為主,妥善選擇適合自己的版型,合身是展現自己氣勢的關鍵,因此肩線、腰線和長度都要堅持完美。然而,如果你想再增添一些年輕的活力元素,Hoodie 便是最好的選擇,不僅能融入些許運動感,也能替整體穿搭提供細節和厚度,推薦給喜歡英倫風格的讀者們。

推薦文章:為你的穿搭增添潮流喜氣!盤點 5 個返鄉過年必備的「紅色」時髦單品!

推薦文章:過年換個新造型!貝克漢父子、「死侍」萊恩雷諾斯都剪了…2022 男性髮型 TOP.5 推薦!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