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兩大裏原宿大佬再次攜手! UNDERCOVER x Human Made 「LAST ORGY 2」聯乘系列正式登場!

UNDERCOVER 主理人高橋盾與 Human Made 主理人兩人關係深厚,曾在 1993 年在裏原宿一同創立 NOWHERE 店舖,那裡可以說是所有潮流的起始點,兩人更在雜誌開設專欄「LAST ORGY 2」,不過都在 2009 年前後露續關閉,這次時隔 13 年,雙方以各自品牌重啟「LAST ORGY 2」計畫,推出全新的 UNDERCOVER x Human Made 「LAST ORGY 2」聯乘系列商品。

UNDERCOVER x Human Made 「LAST ORGY 2」聯乘系列正式登場

Nigo 與 高橋盾 事隔 13 年再度攜手,以當年兩人共同在雜誌的連載 「LAST ORGY 2」為名,同時以雙方品牌作為聯名,重磅推出 UNDERCOVER x Human Made 「LAST ORGY 2」聯乘系列,其中「LAST ORGY 2」字體由 VERDY 所操刀,因此不少單品上可以看到 Girls Don’t Cry 的 Logo ,共推出短袖、大學衫 、 Hoodie 及教練外套等單品。據悉雙方此聯名將於日本時間 2 月 5 日 上午 11 點在雙方品牌官網販售,兩方都會有各自的限定顏色,因此有興趣的朋友千萬別錯過了!

source/ Human Made, UNDERCOVER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