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名記爆料 Simmons 已損失超過 5 億!為何決定要和 76 人要幹到底?因不滿 Embiid 這一點!

賽季都過一半了,明星賽周都快到了,費城 76 人和 Ben Simmons 之間的鬧劇還沒結束。根據《 ESPN 》報導,這為明星控衛已經被罰款 1900 萬美元(約 5億 2787 萬台幣)了,但他毫不在意,只求能離開球隊。

在上賽季於季後賽失利之後, 76 人球團和 Simmons 徹底鬧翻,《 ESPN 》記者 Ramona Shelburne 透露,他對於 Joel Embiid 把球隊失利的原因都怪罪於自己而感到不滿。

Shelburne 表示,在 2019 年 76 人被多倫多暴龍淘汰的那個系列賽中, Embiid 被 Marc Gasol 給限制住, Simmons 當時並沒有怪罪於他,因此他覺得前者現在怪自己很不合理。

另外, Simmons 同樣對主帥 Doc Rivers 在記者會上對自己的批評很不滿,因此始終沒有和他講和。也因此 Simmons 不願意和球隊講和,而是打算硬槓到底。

由於缺席球隊比賽和其他活動, Simmons 現在已被罰款超過 1900 萬美元,並可能在賽季結束時再損失 1200 萬美元,但他似乎不以為意。一位接近西蒙斯的消息人士指稱:「我們才不在乎錢」。

Simmons 目前仍然沒有為 76 人打過任何一場比賽,但是職業球員的生涯其實很短,這樣揮霍自己的巔峰,最後傷害到的恐怕不僅僅是球隊而已。

Source:NBA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